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2020年09月27日 12:08 虎嗅

原标题: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来源:虎嗅

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9月27日,日经Research公司本周对消费者和商务人士如何评价企业品牌进行了多角度分析,汇总出2020年版 “品牌战略调查”结果。

从此次综合得分来看,苹果和索尼并列第一。在消费者眼中,丘比是日本的企业中排名第一的存在,而在商务人士眼中则是微软排名第一。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较大,居家办公等成为生活方式常态化,消费者接触智能手机和游戏的机会相对增加,苹果和索尼的品牌因此获得高度评价。此次调查方法是以600家各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为对象;在6月~7月份通过网络对日经Research的注册监测员等进行了调查;收到了4万7136名消费者、4万6636名商务人士的答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日本 索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