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X仿生芯片量产提前:或为新iPad Pro做准备

A14X仿生芯片量产提前:或为新iPad Pro做准备
2020年09月26日 12:42 威锋网

原标题:A14X仿生芯片量产提前:或为新iPad Pro做准备 来源:威锋网

传闻苹果今年年底会推出新款 iPad Pro,这款新的旗舰平板有望搭载更加先进的 A14X 仿生芯片。另外,这款芯片还可能会在苹果即将推出的 ARM Mac 中找到。

有消息指出,苹果几天前就开始大规模生产 A14X 芯片了,这表明更新,更强大的硬件发布可能比预期的要早。

推特爆料者@Komiya 指出,称 A14X 仿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这使我们相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新的 iPad Pro 机型。尽管新芯片组的到来将带来性能和效率的提升,但 Komiya 并未提及这些机型是否会保留 LCD 屏幕或会采用 mini-LED 面板。

先前的一份报告预测,12.9 英寸 iPad Pro 将配备 mini-LED 屏幕,且可能会在 2020 年第四季度问世。

考虑到之前发布的 A12Z、A12X、A10X 等芯片组带来的性能提升程度,A14X 仿生性能有望与英特尔 8 核酷睿 i9-9880H 相提并论,后者出现在传统笔记本中,采用了大面积的散热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