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为伊利提供多元化营销方案

达达集团为伊利提供多元化营销方案
2020年09月26日 11:52 信息时报

原标题:达达集团为伊利提供多元化营销方案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达达集团为伊利提供多元化营销方案

9月25日消息,伊利集团与达达集团宣布战略合作升级,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伊利液态奶、奶粉、冷饮、酸奶、健康饮品、奶酪六大事业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签约交流。

依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基于伊利旗下全品类产品,围绕数字化营销创新、全域用户运营、品类管理及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展开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在数字化营销创新方面,京东到家将为伊利打造更多定制化的营销IP活动,充分挖掘销售潜力。在全域用户运营方面,京东到家将助力伊利打通全域用户数据,通过Monica系统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帮助伊利深度研究全域用户行为,制定差异化用户运营方案。在品类管理方面,双方将共同探索伊利旗下各品类商品在O2O渠道的消费特性,为消费者构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结构,激发消费潜能。

借助双方在全域大数据方面的合作,伊利可以分析不同区域、不同城市、不同地域的消费习惯、用户特点,与京东到家一起探索社区化、区域化的反向定制产品,打造精细化的供应链体系。同时,依托达达海博系统,可助力伊利实现对O2O全渠道价格、库存的一体化管理,帮助伊利实时优化销售策略与促销方式,提升供应链能力建设。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达达集团 京东到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