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如何看待苹果自研处理器 官方回应:对X86架构有信心

英特尔如何看待苹果自研处理器 官方回应:对X86架构有信心
2020年09月25日 17:1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英特尔如何看待苹果自研处理器 官方回应:对X86架构有信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回顾这么多年以来,英特尔与苹果之间可谓分分合合。就在苹果电脑产品继续沿用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多年后,今年苹果决定采用ARM架构的自研处理器,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关乎于苹果的这次“分手”,英特尔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英特尔如何看待苹果自研处理器

英特尔公司中国零售销售集团总经理唐炯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苹果自研处理器以及苹果转向ARM的态度进行了回应。唐炯表示,苹果公司是英特尔公司在很多方面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和客户,他们将继续支持苹果的整个技术的发展。

而谈到处理器架构的问题,唐炯表示,英特尔对于X86架构充满信心,基于Intel架构的产品今后有一个非常健康的发展路程,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他们最需要的产品,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甚至超越他们的需求。英特尔尊重每个合作伙伴,但对于自己的技术是有信心的。

2005年,乔布斯在当年的WWDC上,宣布Mac系列抛弃IBM的PowerPC转向英特尔的X86处理器,如今已经整整过去15年。据业者分析,苹果明年的台式机iMac不仅会改用自家的苹果硅CPU,还有机会搭载苹果自家的图形芯片,两者都是采用台积电的5纳米工艺打造。http://news.zol.com.cn/753/7532376.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753/7532376.htmlreport910回顾这么多年以来,英特尔与苹果之间可谓分分合合。就在苹果电脑产品继续沿用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多年后,今年苹果决定采用ARM架构的自研处理器,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关乎于苹果的这次“分手”,英特尔又是如何看待的呢?英特尔如何看待苹果自研处理器英特尔公司中国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ARM 处理器 英特尔 X86架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