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再出新机,120Hz屏幕,超清分辨率引人期待

索尼再出新机,120Hz屏幕,超清分辨率引人期待
2020年09月25日 13:46 腾讯新闻

原标题:索尼再出新机,120Hz屏幕,超清分辨率引人期待 来源:腾讯新闻

索尼公司一直是一家主打性价比的手机,在手机行业内部也有较高的人气,很多人都是索尼手机的专属粉丝。不久之前,索尼Xperia 5II的外观刚被曝光,就引起了手机爱好者们的广泛热议,单从外观就可以看出不少未曾公开的信息,从官方提供的外观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很高,视野清晰,图像细节处理的也非常不错。

这款手机在近日又出现了许多爆料,这些爆料多是配置方面的信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屏幕方面。跟友商开发的手机相比,索尼的新机在尺寸方面并没有太大优势,还是6.1英寸的屏幕,比例为21:9,这跟之前推出的Xperia 5相差不多。新机将采用极高的120Hz的刷新率,如果曝光的信息准确的话,这款手机会是索尼旗下第一款采用如此高刷新率的手机。

喜欢玩手机的消费者朋友们都知道,屏幕刷新率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如果屏幕不小心卡住,那么就会影响整场游戏的发挥。120HZ的屏幕刷新率是什么概念呢?玩电竞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一般屏幕刷新率达到144HZ以上就可以称之为电竞屏了,而一款手机能达到120HZ的屏幕刷新率,的确是令人非常吃惊的。

除了屏幕外,这款新机在相机方面也做出了突破。后置配备了三颗摄像头,镜头上都标注了ZIESS T*,通过这张图我们看得出来,这款手机使用的依旧是蔡司镜头,不管是分辨率还是色彩饱和度都非常优秀。

除此之外,三颗摄像头的像素都是1200万。许多消费者都关心索尼这款新机是否搭载了TOF相机,就这个问题而言,索尼官方还没有给予明确表态,不过还是非常引人期待的。就算是没有搭载TOF相机,就这三颗高像素的镜头而言,也是很够用的了。

新机的其他方面做得也非常突出。在存储方面,采用的是8+12GB的存储组合,并且还支持内存扩展,可以插入TF卡。另外还搭载了双扬声器,音响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除此之外,这款新机的电池容量做成了4000mAh,与友商所开发的手机基本相同。耳机插孔采用的是3.5mm的,指纹识别也像之前的旧版手机一样是侧面指纹识别。这款手机的售价比较高昂,预计在999美元左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