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私信功能

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私信功能
2020年09月24日 18:37 虎嗅

原标题: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私信功能 来源:虎嗅

Twitter将开始测试音频私信功能。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 ,在6月份为iOS推出音频推文之后,Twitter现在正在尝试让人们通过私信(DM)录制和发送语音消息。Twitter DM产品经理Alex Ackerman-Greenberg表示,该公司将很快测试音频私信。巴西将是第一个测试该功能的国家。他通过一个20秒的语音信息分享了这一消息:“我们知道,人们希望在Twitter上的对话中,有更多的选择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公开还是私下的。”

产品团队设计了一个 “在线录音体验,让这些消息作为自然对话流程的一部分更容易发送”,所以这是与当前音频推文界面的一个区别。

此前Twitter在宣布推出音频推文后,受到了大量的批评,当时该公司显然没有考虑到无障碍设计。在最近接受《Protocol》采访时,该公司设计主管Dantley Davis表示:“我们在没有发生这种对话的情况下,推出了一些不应该推出的东西。”

“现在,我们在产品开发内有一个全职的无障碍团队,这包括工程和设计,” Davis补充道。“我们还改变了我们的产品开发流程,因此即使在功能概念化的过程中也始终考虑到无障碍服务。”

Facebook和Instagram已经允许在私信中进行发语音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Twitte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