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 或将裁员15%,精简组织结构并加速向线上转型

Ralph Lauren 或将裁员15%,精简组织结构并加速向线上转型
2020年09月23日 23:09 华丽志

原标题:Ralph Lauren 或将裁员15%,精简组织结构并加速向线上转型 来源:华丽志

本周二,美国时尚奢侈品集团 Ralph Lauren Corp (拉夫·劳伦,以下简称“Ralph Lauren”)宣布重组集团业务,以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和价值创造。

在消费者态度转变、产业转移的全球背景下,Ralph Lauren 正在建立简化的全球组织结构和推出新技术平台,具体见下:

简化组织结构:创建更简化、扁平化的团队结构能够敏捷回应消费者需求;重组企业采购团队,整合集团的全球营销和品牌功能;通过观察消费者,进行分析和预测并推动个性化消费体验发展;将全球公民纳入集团可持续发展的方方面面;

数字转换: 在业务的关键领域实施新技术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和规划系统,通过数字化价值链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继续投资于增强消费者体验的技术,支持全渠道购物、个性化、增强现实等领域的数字功能。

另外,Ralph Lauren 在加快向线上销售转型的同时计划裁员,预计裁员将带来1.2亿至1.6亿美元的一次性支出。下一财年开始公司每年可节省约2亿美元的开支,目前尚未公布裁员的具体数量和安排。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Ralph Lauren 此次裁员总数约3700人,占员工总数的15%,公司计划在2021财年结束前完成裁员安排。

消息公布后, Ralph Lauren 股价在周三盘前交易中上涨5.44%,至75.04美元每股。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创意官 Ralph Lauren 表示,“我们以永恒的价值观为基础,一路走来我们遇到了巨大的挑战和令人惊叹的机遇,我们始终保持真实的自我,并与周围的世界共同发展,这有助于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鼓舞人心的品牌之一。”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e Louvet 表示,世界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我们正在加紧采取措施应对变化,并激励全球消费者共同为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Ralph Lauren(截止到 6月27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跌66%至4.87亿美元,但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4%,高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2%。由于目前形势的不确定性,集团目前不提供对未来业绩的指导意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