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混合现实亚太总经理缪臻颖:用混合现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微软混合现实亚太总经理缪臻颖:用混合现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0年09月23日 02:4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微软混合现实亚太总经理缪臻颖:用混合现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用混合现实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9月22日上午,在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缪臻颖为《以混合现实之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题发表主旨演讲。

什么是混合现实?混合现实即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它能够帮助用户在与3D数字影像交互的同时,依旧与物理世界保持高度关联。

缪臻颖表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计算时代,其中一个是数字世界。它已经超越了二维屏幕进入了三维世界,而且不再受地域限制,所有人在新的协作时代,在3D助力之下都可以成就更多目标。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现实,并且将成为常态。企业要变革,要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最关键的是赋能人工。“在全球,有超过20亿一线工作人员,相比拥有电子设备作为工具的信息工作者,一线工作者急需一种创新技术和工具来赋能,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缪臻颖说。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