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中概股: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 多家快递抢占市场回归港股二次上市

透视中概股: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 多家快递抢占市场回归港股二次上市
2020年09月21日 15:37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透视中概股: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 多家快递抢占市场回归港股二次上市 来源:东方财富

【透视中概股: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 多家快递抢占市场回归港股二次上市】近日,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项为股东、企业类型。其中,原股东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沁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同时,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腾讯全资持有虎牙直播 后者加速与斗鱼合并!

近日,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变更项为股东、企业类型。其中,原股东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沁绿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同时,企业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一手摸个梦想?再鼎医药入场费创历史新高

二次上市的再鼎医药进入了招股期倒计时。再鼎医药招股价不超过648港元,一手50股,入门费为32400港元,堪称史上最贵入场费。

正式参战民营银行大战 360能否依靠金融重归市场头部?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诸多互联网金融巨头的上市潮,从蚂蚁科技到京东数科,互联网巨头的金融之路已经越走越顺,在这样的情况下,又一家已经许久没有新闻的互联网巨头也默默集齐牌照加入了金融战场,这就是曾经与腾讯大战,以免费争霸中国互联网安全市场的360。正式参战民营银行大战,360能否依靠金融再次重归市场头部呢?

引领合作新模式?网易云音乐与张杰达成战略合作

9月21日,网易云音乐正式宣布与张杰达成全新战略合作,并开启“∞无限音乐计划”。双方将在音乐版权、个人音乐IP开发、音乐作品创作、在线音乐演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创新合作,共同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音乐内容和体验。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云计算加速数据库与大数据系统演进

“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体系,本质上是数据驱动。当算力有了极大突破,人工智能的发展就能得到大力提升,而云计算会加速数据库和大数据系统的演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李飞飞在9月20日召开的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安泰交响”高峰论坛上表示,疫情的出现,让人工智能、云原生技术和大数据变得愈发重要。关键技术是大数据与数据库一体化,云原生加分布式。

京东的STC%K线回升代表什么

京东集团为内地第二大电商,具有品牌地位。在全球电商发展的趋势下,加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动网上购物的需求。今年第二季度,京东收入2,011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增加33.8%,其中商品收入和服务收入分别录得增加33.5%和36.4%。期内,非公认会计准则下EBITDA为69亿元,按年增加56.8%,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EBITDA利润率为3.4%,按年提升0.5个百分点。集团第二季度的纯利164亿元,按年大增26倍,而2020年上半年,纯利为175亿元,按年增加1.2倍。

打造更具粘性的垂直社区 蓝城兄弟旗下Blued推出“基地”功能

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凝聚社区氛围,提高社交效率,近日,蓝城兄弟(BLCT.US)旗下的LGBTQ社区Blued推出了“基地”功能。

京东申请注册“京东直播”、“京东直播基地”商标

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京东直播”及“京东直播基地”商标,指定国际分类为“35-广告销售”及“41-教育娱乐”,目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中概股回归

被传赴美上市 完美日记称“不予回应”

近日有报道称,完美日记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投后估值40亿美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赴美上市。今日,完美日记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予回应”。

宝尊电商回港 品牌电商龙头开启新征程

近年来,海内外电商平台高速发展的背后,技术、服务与品牌间的竞争从未间断,而品牌商线下销售转向线上销售需求的不断增长与线上运营技术的短缺之间的矛盾,成为品牌电商服务商发展起来的基本逻辑。

多家快递公司在打价格战抢占市场回归港股二次上市 中通快递意欲何为

9月17日,已在美国上市的中通快递(ZTO)正式开启了回港股市场二次上市的招股程序。招股书显示,中通快递计划全球发售和上市4500万股A类普通股,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68港元。中通201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即破发。

华住集团:香港IPO每股发行价297港元 将于9月22日上市

华住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2042.215万股,每股发行价297港元,每手50股,预期将于9月22日上市。公司公开发售获3.39倍认购,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04.23万股,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的情况下,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0%,所得款项净额为59.25亿元。

大行评级

中信证券:首予达达集团“买入”评级

达达集团(DADA.US)是即时配送和商超到家两大成长赛道细分龙头。公司在前端背靠京东生态引流,中端依托订单密度、智能系统、先进管理搭建高效、保质的众包运力网络,后端通过工具化输出供应链能力绑定核心KA 资源,建立起较高壁垒,有望率先享受行业快速扩容的红利。预计未来三年收入CAGR +60.9%,2022 年有望实现盈利。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