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人人网延续反弹态势本周累涨超76%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人人网延续反弹态势本周累涨超76%
2020年09月19日 05:30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原标题: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人人网延续反弹态势本周累涨超76%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收跌,周线均三连跌。截止收盘,道指跌0.88%,纳指跌1.07%,标普500指数跌1.12%。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人人网大涨逾29%,延续反弹态势,本周累计涨幅达76.51%,若按自9月9日低点的股价1.15美元计算,区间反弹涨幅更是超过1.5倍,早前的9月8日该股曾创下历史次低点1.08美元。

其他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跌1.2%;百度基本收平盘;京东涨0.17%;网易跌0.84%;新浪跌0.49%;新浪微博涨2.48%;拼多多跌1.49%;趣头条涨超2%;蔚来涨0.57%;爱奇艺涨1.4%;迅雷涨3.27%;陌陌、欢聚时代跌超1%;虎牙、哔哩哔哩跌超2.65%。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公司

天猫好房高调成立对标贝壳 许家印孙宏斌都没来

在阿里巴巴和易居共同宣布成立“天猫好房”平台后,外界都判断天猫好房要狙击的就是贝壳找房。面对揣测,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说,他很欣赏贝壳的模式,自己与链家、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关系也很不错。

自建二手车库存 优信欲借新故事吸金?

股价几次触及1美元的优信(UX-IN),似乎准备讲个新的资本故事。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在9月8日优信财报会上宣布的优信将自建二手车库存,迎来了新进展。戴琨称,目前优信已将合肥确定为自建二手车库存业务的整备地点之一,而岗位人员也已基本招募完成。

58同城私有化迷局:携程要分一杯羹?

日前,58同城发布公告称,公司“私有化协议”以超过75%的得票比例获得通过,58同城私有化进程加速推进。在更早前的6月15日,58同城与QuantumBloom GroupLtd。签订合并协议,QuantumBloom GroupLtd将以每股普通股28美元现金价格购买58同城所有已发行普通股,总交易估值约为87亿美元。

前程无忧接到私有化要约 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

前程无忧日前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收到DCP Capital Partners,L.P.(买方)于2020年9月17日发出的初步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提议,拟以每股普通股79.05美元的现金收购前程无忧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阿里巴巴“犀牛智造”入选世界经济论坛“为制造业引路的‘灯塔工厂’”

日前,世界经济论坛宣布“全球灯塔网络”新增10家灯塔工厂成员,阿里巴巴凭9月16日正式对外公布的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位列其中。至此,在全球灯塔网络总计54家灯塔工厂中,阿里巴巴成为唯一“跨界”上榜的科技公司。

“寡头之战”打响:融资百亿的中通快递能否继续保持优势?

9月17日,国内快递巨头企业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下称中通快递,02057.HK)开启了回港二次上市的招股程序。4500万股的股份发售量、不超过268港元的每股发售价格、15%的超额配股权,意味着本次赴港上市有望为中通快递带来约120亿港元的融资。

阿里巴巴正式布局机器人业务 “小蛮驴”上线首款物流机器人

在与软银合作机器人项目五年后,阿里巴巴宣布了独立的机器人计划,并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小蛮驴”的物流机器人。

拼多多关联公司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含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

9月17日,曦昶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拼多多高级副总裁朱健翀,经营范围包含:食品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医院管理;健康咨询服务等,由拼多多关联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广汽蔚来高调组建“模因战队” 成立首期10亿美元基金押宝智能出行

继公开BOM单(BillofMaterial,物料清单),并宣布自己的硬件综合利润不会高于1%后,广汽蔚来再次发声,9月16日在其举办的智能出行生态峰会上,高调亮出了自己组建的智能出行生态战队。

阿里系“淘宝”了哪些新三板公司

最近,阿里巴巴动作频频。9月16日,阿里巴巴宣布正式成立房产部门,推出“天猫好房”平台;首个新制造平台——犀牛智造亮相;阿里投资的小鹏汽车也在8月底赴美上市。

宝尊电商拟以每股不超过103.90港元发售4000万股股票

宝尊电商在港交所公告称,拟以每股不超过103.90港元在香港上市发售4000万股股票,预计9月29日开始挂牌交易。

业绩报告

华住集团半年净亏27亿负债猛增 季琦等3创始人外国籍

连锁酒店赴港二次上市因疫情今年将关闭超300家旗下酒店,招股书显示,季琦、吴炯均为新加坡国籍,赵彤彤为加拿大国籍。

微贷网上半年营收8.7亿元 净亏损4.9亿元

9月18日消息,微贷网对外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微贷网上半年净营收为8.739亿元人民币(约合1.237亿美元),净亏损4.872亿元人民币(约合690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4.913亿元人民币(约合6950万美元)。

新股动态

物农科技递交赴美招股书:拟发行500万股普通股 募资至多3450万美元

物农科技(Wunong Net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于9月17日(周四)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上市申请,计划以“WNW”为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募资至多3450万美元。Boustead Securities是该交易唯一承销商。

中概股回归

消息指万国数据未来数周在港上市聆讯 最快十月挂牌

引述市场消息人士指出,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网路数据中心服务商万国数据(GDS)寻求在港招股上市,集资额约10亿美元(约77.5亿港元),预期未来数周进行上市聆讯,最快10月挂牌。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优信 天猫 58同城 美元 中概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