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23日在印度开设在线Apple Store 都2020年啦

苹果9月23日在印度开设在线Apple Store 都2020年啦
2020年09月18日 13:55 手机中国

原标题:苹果9月23日在印度开设在线Apple Store 都2020年啦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苹果今日宣布将于9月23日在印度推出在线Apple Store,新的在线Apple Store将首次向印度全国各地的客户直接提供完整的苹果产品和服务支持。

“苹果公司零售与人业务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说到:“我们为在印度扩展业务感到自豪,并希望尽我们所能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及其社区。我们知道用户依赖技术来保持联系,参与学习并发挥创造力,并且通过将Apple Store引入印度,我们在这个重要时刻为客户提供了最好的苹果产品。”

在线AppleStore

在线Apple Store是购买苹果产品最便捷的地方,在线Apple Specialist可以提供从定制配置任何Mac到设置新设备的任何帮助。印度客户可以在Apple Store上直接以英语和北印度语获得建议,并了解新产品。

借助分期方案和以旧换新计划,在线Apple Store提供了一系列的购买选择。学生可以以特惠价格购买Mac或iPad,并获得配件和AppleCare+的折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le Store 苹果产品 苹果 印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