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关村论坛 猎豹移动解锁会展服务新姿势

2020中关村论坛 猎豹移动解锁会展服务新姿势
2020年09月18日 10:49 赛迪网

原标题:2020中关村论坛 猎豹移动解锁会展服务新姿势 来源:赛迪网

9月17日,2020中关村论坛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北京正式开幕。本届论坛以“合作创新·共迎挑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78家机构,200多名全球知名专家学者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400多名著名企业家和投资人等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相聚一堂,巅峰对话。

作为全球最强大脑的巅峰对话现场,众多炫酷科技也同时亮相,为中外嘉宾带来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便利高效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体验。其中,猎豹移动携旗下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作为本届中关村论坛唯一指定智能机器人服务商,以其打造的机器人智能会展解决方案成为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

论坛刮起科技风,智能机器人带你感知未来

据了解,在本届论坛中猎豹移动旗下多款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上岗服务,包括全球首款五星级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互动营销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大屏(豹小秘DP版)、智能卖货服务机器人豹小贩、六轴双臂制饮机器人智咖大师,共计21名智能服务机器人,打造了一个从接待问询、导览指引到智能营销宣传再到品质饮品展示的全方位立体化智能会展服务体系。

在具体部署实施环节中,豹小秘与豹大屏(豹小秘DP版)是本次接待迎宾工作担当,它们能够为现场嘉宾提供迎宾接待、咨询问答、问路引领等功能。在“看”到现场嘉宾后,豹小秘与豹大屏(豹小秘DP版)便会主动招揽,并对参会嘉宾说“欢迎来到2020中关村论坛”等问候语,在人流高峰期间可播报“错峰用餐”、“错峰参观”等温馨提示。同时,机器人还会根据论坛现场议程智能播报“活动即将开始”等提醒语,着实服务周到。

此外,豹大屏(豹小秘DP版),还可以借助胸前的大屏幕优势,根据会展现场情境帮助参会嘉宾,将展会信息、提示、地图、周边生活信息展示出来,及时给现场参会嘉宾提供服务。

如果嘉宾不知道活动会场在哪,可以直接向豹小秘、豹大屏(豹小秘DP版)问路,豹小秘可以带领观众前往指定的活动会场。在前往活动会场过程中,如果碰到智能零售机器人豹小贩,别忘了扫码领取矿泉水。另外,豹小贩还可以提供消毒液,为论坛现场提供细致的“保障”服务。

除了以上服务机器人之外,本届论坛猎豹移动还带来了猎户星空即将正式发布的酷炫新品——六轴双臂制饮机器人智咖大师,它能够为现场嘉宾展示机器人制作的纯正手冲咖啡,成了论坛现场各方嘉宾关注的“人气明星”。

助力智慧服务新基建,机器人成会展新标配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厂商,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也是刚刚落幕的服贸会唯一指定智能机器人服务商。之所以能够在多个高规格会展一显身手,得益于猎豹移动及猎户星空在智能服务机器人会展服务领域的深耕。

猎户星空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国内唯一掌握全链条AI技术的服务机器人公司,涵盖语音全链路技术(口)、麦克风阵列(耳)、全感知视觉识别(眼)、室内导航平台(腿)、6轴机械臂(手)和芯片+算法(脑),并以此为基础打造了猎户星空语音OS、Robot OS、Arm OS三大开放系统。结合自身人机交互的产品基因和针对会展服务这个场景,打造了系统的机器人智能会展服务解决方案。

此外,除智能会展场景外,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家族及行业解决方案已在商场、医院、景区、博物馆、政务大厅、法院等20多个行业场景成功落地应用。特别是在新零售的商场场景,猎豹移动已经搭建了覆盖全国33个城市、近千家商场、8000名智能服务机器人的“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借助机器人智能交互和大数据能力,为商场、商家、顾客提供互动营销服务,助力新零售场景的智能化升级。

而猎豹移动及猎户星空在服贸会、中关村论坛等高规格会展场景中受到认可,并成为唯一的智能机器人服务商,也从侧面肯定了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实力与能力。其在这样的平台上提供系统化的智慧服务,更展现了智能服务机器人在会展场景的应用空间与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猎豹移动 论坛 智能 机器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