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可成为特斯拉替代品?Workhorse再创新高,已年涨7.8倍

美股牛股跟踪 |可成为特斯拉替代品?Workhorse再创新高,已年涨7.8倍
2020年09月17日 19:06 富途资讯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可成为特斯拉替代品?Workhorse再创新高,已年涨7.8倍 来源:富途资讯

周三(9月16日),在科技股普遍走低之时,生物制药和软件服务板块异军突起。生物制药方面,$诺和诺德(NVO.US)$与$百济神州(BGNE.US)$冲高回落,盘中创新高。软件服务方面,$印孚瑟斯(INFY.US)$、$Zillow Group(ZG.US)$、$Fiverr International Ltd.(FVRR.US)$等纷纷创新高。

$Mersana Therapeutics(MRSN.US)$

梅尔萨纳治疗公司股价周一大涨30%,此前同样从事癌症治疗的公司Immunomedics被Gilead收购,日涨近100%。周三MRSN再涨12.18%创下新高,年涨幅已超340%。

据环球新闻社消息,2020年9月10日生物制药公司Mersana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它将提供来自卵巢癌队列的最新中期数据,该队列正在进行的1期扩展研究评估XMT-1536,它是第一个针对NaPi2b的类ADC候选物。这些数据将在2020年欧洲医学肿瘤学学会(ESMO)虚拟大会上按需电子海报展示,并将于2020年9月17日开始提供。该公司一直专注于发现和开发针对癌症的抗体-药物结合物(ADC)管道,以满足医疗需求的高需求地区。

$IMMUNOVANT INC(IMVT.US)$

IMVT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它专注于让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能够正常生活。众多对冲基金涌入IMVT,纷纷看多。Perceptive Advisors由Joseph Edelman管理,在Immunovant大量建仓。截至本季度末,Perceptive Advisors共向该公司投资2680万美元。Stephen DuBois的Camber Capital Management在本季度也对该股进行了1950万美元的投资。

其他持有该股新仓位的基金包括Arsani William的Logos Capital、Jeremy Green的Redmile Group和Manfred Yu的Acuta Capital Partners。

$Workhorse Group(WKHS.US)$

从21.38美元涨到26.82只用了5个交易日。周三净流入达2456亿美元。其年涨幅也已逼近800%。

InvestorPlace投稿人 Todd Shriber9月15日发表文章称,该公司正在迅速发展的电动货车市场中占据起领导地位。目前特斯拉控制着约80%的北美电动汽车市场,而乘用车占据了主导地位。避免与其正面对抗才是明智之举,WORKHORSE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运输。将包裹从仓库运到客户家门的行程的最后一站成本高昂,但WORKHORSE可以有效控制燃油费用以削减成本提高利润。

Oppenheimer分析师Colin Rusch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从行驶里程的角度来看,Workhorse行驶了5百万英里,远远超越了领先的平台。」 「我们相信,他们的汽车服务于一个[180亿美元]的美国市场,在这个市场中,消费者不愿意在服务方面做出让步。」

由于新冠疫情,电子商务在美国整体零售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加利福尼亚州等州看到了电子商务的增长,并已经在向快递公司施加压力,要求它们过渡到电动汽车。

编辑/allencao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制药 特斯拉 美股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