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铠侠、东芝等众多日本半导体厂商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

索尼、铠侠、东芝等众多日本半导体厂商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
2020年09月17日 07:54 芯智讯

原标题:索尼、铠侠、东芝等众多日本半导体厂商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 来源:芯智讯

9月15日,美国针对华为的禁令已正式生效。根据日经新闻的报道,索尼、铠侠(Kioxia)、东芝、三菱电机、瑞萨等众多日本半导体厂商已经停止向华为供货。

日经新闻表示,日报存储厂商铠侠(前东芝存储业务)已于9月15日停止对华为的NAND Flash出货。铠侠向日经新闻表示,将采取符合各国法令的措施。

东芝也于15日起暂时停出货HDD和半导体给华为。东芝表示,将确认自家产品是否为管制对象。

华为智能手机的CMOS传感器供货商索尼也确认已于15日之前停止了对华为的供货。资料显示,华为每年向索尼采购的COMS传感器价值高达数千亿日元。索尼表示正考虑向美国政府申请出口许可。

此外,三菱电机也确认已暂时停止部分产品对华为的出货。

在此之前,美光、三星电子、SK海力士这三家存储芯片厂商,以及三星Display、LG Display等显示面板厂商都已确认自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供货。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均表示已经提交了临时许可申请,尚待审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货 索尼 出货 半导体 东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