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简普科技上线抗疫专区落实惠企政策,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融360|简普科技上线抗疫专区落实惠企政策,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9月17日 11:24 北国网

原标题:融360|简普科技上线抗疫专区落实惠企政策,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北国网

“逆境”是今年中小微企业的关键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停工停产共同抗击疫情,不少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加大,融资需求也进一步提高,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支持实体经济的金融政策密集出台,为小微企业纾困,帮助小微企业“逆境突围”。

图片来源:融360图片来源:融360

据《中国小微企业融资融智报告》,在受访的调研企业中,53.49%的企业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融资问题,19.94%的小微企业主通过亲戚朋友借钱等私人借贷方式解决问题,9.03%的企业通过互金平台解决融资问题,互金平台成为继银行借贷、私人借贷之后,第三大主要的借款渠道。

融360|简普科技上线抗疫专区落实惠企政策,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末,我国个体工商户全国登记数量是8000多万户,纳入市场监管总局小微企业名录的个体工商户为6523万户,而有贷款的个体工商户是1394万户,覆盖率是21.4%,这意味着,有近80%的小微企业未获得过贷款。

这是由于在传统金融所能提供的贷款服务之中,往往存在着一些门槛,中小微企业贷款难、流程慢的痛点被凸显出来,仅靠传统银行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服务是远远不足的,还需要多方力量共同合作,为小微企业提供合理普惠的金融服务。

融360|简普科技上线抗疫专区落实惠企政策,全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作为连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桥梁,在疫情期间,不少金融科技企业都推出了针对小微的帮扶计划,其中融360|简普科技就上线了精准面向小微企业的线上“融资专区”。今年4月,融360旗下简普科技在APP和PC端上线了“抗疫专区”, 为中小企业申请贷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可以找到自己符合条件的贷款,查看利率,分析不同的贷款选项,安全、快速、便捷地获得贷款资金,据了解,融360|简普科技“抗疫专区”覆盖全国31个省(区)的300个城市,与合作的众多金融机构一起提供了数十种贷款产品。

融360|简普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十分充足的金融资源,融360|简普科技连接了2500多家金融机构,为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搭建起连接桥梁,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慢、贷款难的难题,且融360|简普科技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种信息咨询,让小微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得到更优质的服务,让金融更便捷、更高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