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贝翰文大学线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oger Parrott校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尚德机构:贝翰文大学线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oger Parrott校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2020年09月15日 13:15 挖贝网

原标题:尚德机构:贝翰文大学线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oger Parrott校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来源:挖贝网

2020年9月10日,贝翰文大学联合尚德机构国际学院,举办了2020届贝翰文大学毕业典礼,贝翰文大学校长Roger Parrott、名誉校长Micheal clifford以及中国区金牌讲师德老师、小熊老师等出席并送上寄语。

由于疫情的影响,赴美及国内线下毕业的典礼暂时推迟,所以贝翰文大学商学院特此为中国区毕业生准备了一场线上毕业典礼,希望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学校对每位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

在晚上九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播放了Roger Parrott校长精心制作毕业视频,不仅展示了贝翰文大学的美丽风景,还联合多位教授送上毕业祝福。

首先,由尚德国际“财经圣手”德老师带来他的专属期望。为同学们讲课的这段时光,于德老师来说,也是自己提升的过程,可能入学时是老师,但毕业时却都成为了朋友。德老师重申了MBA的价值,就在于如何用成熟的世界观去看待世界,用商业的思维去看待企业运转和投资,当与优秀的人共事时,才会发现真正奋斗下去的意义。

然后,Roger Parrott校长代表贝翰文大学为同学们送上厚重的寄语。去年有一些毕业生赴美参加了毕业典礼,亲自从校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而今年,由于疫情,只能无奈地推迟了所有线下计划,校长表示,这份遗憾将会在明年为同学们弥补。校长非常的欣赏中国毕业生,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优异成绩,还赞赏了他们边工作边学习的刻苦和毅力,相信带着这种精神,在之后的发展道路上,终将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接着,由优秀的毕业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感悟。经过将近两年的学习,最重要的是能把知识转化成财富,也许书本上的内容对工作没有直接的帮助,但却能拓宽工作的思路,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很大帮助。

之后,贝翰文大学名誉校长Michael Clifford给了毕业生很多忠告。第一,要学会付出,用你所学的知识去帮助其他人,不要吝啬时间、经历和财富,这样才能收获更多。第二,要给自己树立一个品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学会在给自己的特色贴标签,当你让自己成为一个标杆时,才能去吸引更多的资源和财富。第三,要学会沟通和表达,人与人之间都存在着某种联系,要通过沟通去维系,也鼓励同学们组建校友会或同好会,这样能在毕业后,依旧保持交流。

最后,由尚德国际金牌讲师小熊老师来为毕业典礼进行完美收尾。通过在贝翰文大学的学习,同学们收获了MBA相关的知识,收获了生存必备的技能,而最重要的是投身于学习的心态和习惯,学习所能拥有的实践力和洞察力,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世界的逻辑。

小熊老师引用胡适先生的一句话作为送给所有毕业生的祝福:“我们要深信:今日的失败,都由于过去的不努力。我们要深信:今日的努力,必定有将来的大收成。”

至此,2020届贝翰文大学在线MBA项目毕业生正式毕业,他们也将带着每位老师的嘱托走入人生新的阶段。

尚德机构与贝翰文大学共同研发的在线MBA项目,自2018启动后,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商业人才,不仅掌握经济、管理、财会的等基础知识,还拥有敏捷的思维与成熟的判断,真正成为社会和企业所迫切需要的精英。

未来,尚德机构仍将与贝翰文大学一道,不断打磨课程质量,优化课程模式,争取为同学们奉上最权威、最智能、最丰富的MBA课程,给每一位职场人士提供重塑自己的机会,无论是学历还是能力都更上一层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业生 尚德机构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