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获颁“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成功案例”荣誉杯

银科控股获颁“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成功案例”荣誉杯
2020年09月11日 18:29 财富在线

原标题:银科控股获颁“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成功案例”荣誉杯 来源:财富在线

导语: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虹桥商务区的总部经济集聚速度不断加快。自2009年成立以来,十年磨一剑,虹桥商务区已逐渐成为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9月11日,“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成功案例发布会暨总部经济经济集聚高地建设圆桌会议”在虹桥商务区隆重举行。银科控股作为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十大成功案例之一,获颁“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成功案例”荣誉奖杯。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主办,闵行区南虹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办,遴选了在虹桥商务区企业总部经济中具有代表性的十家企业,成功发布了十大总部经济成功案例。同期获奖的企业还有科施博格、梅塞尔、文晔领科、联合利华、伊顿、太太乐、华住集团、神马电力、阪东。

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闵师林,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张国华等领导。闵师林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十大成功案例的发布,不仅是对于获奖的十家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于其他所有入驻虹桥商务区企业的认可。未来,虹桥管委会将加强自我鞭策,通过和企业的密切互动来凝聚目标,做到和企业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商,银科控股选择将总部大厦落户上海虹桥商务区,是受到上海建设世界级科创中心和扩大开放等国家战略的感召,大虹桥区域拥有国际通行规则的投资环境、便利的贸易环境、完善的法治环境、宽松的人才环境等配套资源,能更好地支撑企业未来长期的发展。

根据上海市政府的总体规划,西虹桥商务区将被打造为与陆家嘴“同城同轴同线”的另一新型金融服务产业群集,银科控股选择在这一未来的“金融母港”安家,与集团以金融科技为核心,打造全球领先的个人投资理财的战略目标高度契合。

银科控股已提前将目光锁定大虹桥,以前瞻性眼光拿下虹桥商务区核心地块,其集团总部大楼——银科金融中心(YFC)毗邻虹桥交通枢纽与国家会展中心,建筑面积约117755.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7030.5平方米。在2020年底入驻之后,银科控股将借助虹桥商务核心区资源优势,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持续引进国际领先的金融科技成果、高水准人才资源和更先进的服务模式,并依托庞大的市场容量和强劲增长的用户需求,推动中国的个人投资与交易行业向更高水准迈进。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