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兄弟马保力入选Business Insider商业变革者100人(亚洲)榜单

蓝城兄弟马保力入选Business Insider商业变革者100人(亚洲)榜单
2020年09月11日 18:16 时刻头条

原标题:蓝城兄弟马保力入选Business Insider商业变革者100人(亚洲)榜单 来源:时刻头条

近日,知名国际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发布了2020年商业变革者100人(亚洲)榜单,蓝城兄弟(NASDAQ:BLCT)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马保力成功入选。

据了解,Business Insider从消费科技、健康医疗、投资、零售等10个行业类别出发,分别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挑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00位具有开拓进取和变革精神的商业人士,肯定他们在推动公司发展和行业创新上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入围该榜单的企业家包括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 Ek、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蚂蚁金服CEO井贤栋等知名人士。

作为全球领先的LGBTQ社区,蓝城兄弟于2020年7月8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在提及蓝城兄弟在商业上的成就时,Business Insider表示:“马保力今年创造了历史。他创办的公司蓝城兄弟(旗下产品以软件Blued最为知名),成为了全球第一家专注LGBTQ领域的上市公司。”

作为一名创业者,马保力已经在该领域深耕20年。2000年,化名“耿乐”的马保力创办了个人网站“淡蓝色的回忆(淡蓝网前身)”。马保力发现这个世界上不只有他自己是特别的,创办个人网站让他找到了“自我认同”。在随后20年的创业历程中,马保力选择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更多的 LGBTQ群体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

2011年,蓝城兄弟正式成立。2012年,蓝城兄弟推出了旗下一站式终端Blued移动应用。截至目前,蓝城兄弟已经走进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用户超过5,400万,海外活跃用户占比49%。根据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数据显示,以2019年的平均MAU统计,Blued已经是印度、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在线LGBTQ社区。

Business Insider是近年来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商业新闻网站之一,以新闻故事和评论广受读者欢迎。值得一提的是,马保力和蓝城兄弟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6年,马保力被英国《金融时报》授予商业魄力奖。2020年5月,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贡献,马保力入选“2020北京榜样”。〔来源;新华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