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纳指期货涨逾0.6% 特斯拉盘前涨超5%

美股盘前:纳指期货涨逾0.6% 特斯拉盘前涨超5%
2020年09月10日 20:4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股盘前:纳指期货涨逾0.6% 特斯拉盘前涨超5%

美国9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8.4万人,前值88.1万人;

纳指期货涨0.6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4%,道指期货跌0.11%;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个股行情概览

1、百胜中国(YUMC.N)美股盘前跌5.45%,其港股今日首日登陆港交所,股价表现不佳。

2、蒂芙尼(TIF.N)盘前涨约0.31%。

3、Visa(V.N)盘前跌0.17%,Paypal(PYPL.O)盘前跌0.27%。

4、中概股美股盘前涨跌互现,阿里巴巴(BABA.N)跌0.68%,京东(JD.O)跌超1.2%,理想汽车(LI.O)与小鹏汽车(XPEV.N)涨超1%。

5、Spotify(SPOT.N)盘前涨4.5%,此前获瑞信上调评级及目标价。

个股重要消息

【华为开发者大会首日落幕 三轮制裁依然实现同比增长】

在东莞松山湖举办的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在经历三轮制裁的情况下,去年手机全球出货量达2.4亿,位居全球第二。今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全球发货量达1.05亿,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达2558亿元。去年实现了收入4600多亿,今年上半年仍然实现了同比增长。

中国联通携手华为成功进行业界首个室内分布式Massive MIMO创新验证】

近日,中国联通和华为联手打造的业界首个5G室内分布式Massive MIMO技术在国家大剧院顺利完成验证。该方案突破了室内5G分布式数字设备在技术与环境方面的限制,将Massive MIMO技术创新性引入到室内数字化分布系统,100MHz带宽下小区峰值速率达到4.7Gbps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于2021年5月在德州工厂开始试产】

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建造,似乎赶上或甚至超过柏林超级工厂的速度。特斯拉最近发布了“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其中包括了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货车的粗略时间表。报告显示,得州超级工厂的“首次试车”定于2020年12月30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2021年5月1日。

【被称“强盗资本家” 马斯克回怼:员工都有股份】

特斯拉(TSLA.O)CEO马斯克与美国前劳工部长罗伯特-里奇周三又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一轮口舌之争,里奇批评了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的减薪,并称马斯克是“现代版的强盗贵族”。马斯克发帖回怼称:“所有特斯拉员工也都有股份,所以他们的报酬按比例增加。”今年5月马斯克与里奇就曾在网络上互怼,当时因为特斯拉工厂所在地延长居家令,复工心切的马斯克威胁要搬走工厂,被里奇批评“拿员工健康冒险”,并称这是资本主义“最糟糕的时刻”。

【LVMH集团宣布放弃收购 Tiffany,后者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 集团在周三突然宣布,将放弃收购美国珠宝品牌 Tiffany 的计划,后者则宣布将起诉 LVMH 集团。LVMH 集团去年11月宣布与 Tiffany达成最终协议,将以 162亿美元的全现金价格正式收购 Tiffany,合每股135美元。这成为LVMH 集团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也是全球珠宝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案。LVMH 集团透露,他们的董事会收到了来自法国外交部的一封信,表示因为美国威胁对法国产品征收额外的关税,要求LVMH 集团将交易完成的时间延迟到2021年1月6日之后。另一方面,Tiffany 则要求LVMH 集团将收购的截止日期进一步延迟到今年 12月31日。LVMH 集团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复杂形势,“集团无法继续执行收购 Tiffany 的计划”。

【阿斯利康预计下周恢复新冠疫苗试验】

阿斯利康美股涨超2%,报54.77美元。其首席执行官Soriot表示,新冠疫苗仍有可能在年底前问世。该公司在美股前一交易日收跌近2%。此前据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斯利康最快或下周重新恢复新冠疫苗试验。此前阿斯利康在8日宣布,由于一名受试者出现不良反应,因此决定暂停其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

【亚马逊洽谈收购Reliance Retail,后者拟出售至多40%股份】

9月10日讯,Reliance据悉考虑将至多40%的零售部门权益出售给亚马逊。Reliance为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旗下公司,知情人士称,安巴尼是印度信实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已经告诉股东,旗下零售子公司Reliance Retail已经收到投资者咨询,并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引入新的投资。

【爱立信将与西班牙电信合作推出5G服务】

爱立信官网9月10日消息,爱立信将与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合作,在西班牙推出5G服务。预计双方将在今年年底前激活数千个爱立信站点。西班牙电信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实现75%人口的5G覆盖。爱立信频谱共享将使西班牙电信可同时共享5G和4G频谱,从而实现快速而高效的5G网络部署。

美股后市将走向何方?

高盛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对科技股的前景谨慎乐观。他认为,尽管短线回调风险持续存在,但科技股依然是最佳押注选择。目前科技行业产生现金的能力很强、盈利坚挺、且资产负债表稳健,未来数字化进程的加快将进一步利好该板块。奥本海默指出,除非利率大幅走高,否则科技板块仍可能会在一段时间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索罗斯“门徒”、传奇对冲基金经理的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er)周三表示,美国股市正处于极度狂热之中,这种狂热是以美联储的支持和投资者的投机活动为动力的,并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迎来糟糕的结局。尽管美联储在3月份通过降息和推出史无前例的刺激计划来维持经济,做了一项“很好的工作”,但后续的市场反弹“已经过度”。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下个月股市还有更多的下行空间,但最终会导致牛市进一步拓宽。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这就使得选股变得至关重要。”

景顺的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克里斯蒂娜·胡珀表示:“有些人认为,这是另一波沉重抛售的开始,类似于2000年春‘科技泡沫’破裂时的情形,但我对此持有高度怀疑的态度。我认为这次暴跌与其说是一次修正,不如说是一次消化,因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从3月份的底部上涨了60%以上。总而言之,在经历了重大的上涨之后,我认为这是一个健康的整固期。“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