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科技领投这个移动医疗健康应用 聚集执业医生63万 注册用户超1.3亿

搜狗科技领投这个移动医疗健康应用 聚集执业医生63万 注册用户超1.3亿
2020年09月10日 17:51 雪球

原标题:搜狗科技领投这个移动医疗健康应用 聚集执业医生63万 注册用户超1.3亿 来源:pencilnews.cn

铅笔道9月10日讯,2020年9月10日,春雨医生宣布完成E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搜狗科技领投,华新、华锦基金跟投。

据天眼查App显示,春雨医生创建于2011年,是一个移动医疗健康应用,提供用户自诊、健康咨询、医患互动交流服务,是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春雨医生致力于中国移动医疗发展,先后推出了在线问诊、空中诊所、家庭医生、开放平台、健康小站和互联网医院等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其中,在线问诊已成为目前互联网医疗行业最成熟的业务形态,可以实现7×24小时的3分钟极速响应;智能科室分诊匹配和春雨医助AI大脑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诊断效率和准确率;自有和第三方医学支持库实时为医患两端服务。

截至2020年8月,春雨医生共聚集中国真实在院执业医生超过63万,覆盖全科;累计注册用户逾1.3亿;日咨询量峰值超过30万次。新冠疫情期间,春雨医生全面放开呼吸科、感染科、心理科等急需科室进行线上义诊,累计服务超过153万患者,为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基础医疗健康做出了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搜狗 移动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