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古首架EASA标准下客改货飞机顺利交付波音公司

山东太古首架EASA标准下客改货飞机顺利交付波音公司
2020年09月10日 21:2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山东太古首架EASA标准下客改货飞机顺利交付波音公司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山东太古首架EASA标准下客改货飞机顺利交付波音公司

9月10日,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山东太古圆满完成首架EASA(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欧洲航空安全局)标准下的BCF(Boeing Conversion Freighter波音客改货项目)飞机EI-FNU,并交付波音公司。首架EASA标准下的BCF飞机的成功交付,对于山东太古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预示着山东太古客改货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

EASA标准几乎是航空业内公认的最严格的标准,对工作前期准备、机库设施、工具航材、人员资质、工时容量等要求都异常严苛。在此之前,山东太古执行EASA标准下的工作,基本是飞机退租结束后EASA注册号下过渡检的少量工作,非正式的定检或大改装工作。而本架飞机EI-FNU,不仅有重大改装BCF,还包含了大量的飞机退租检工作,即使放在山东太古经常执行的CAAC或者FAA标准下,也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放在EASA标准下执行难度可想而知。

在得知公司将要执行本次BCF和定检工作的消息后,EASA的审核专员ROSA女士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无法进行现场审核的情况下,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远程对项目组工作进行了审核及指导。

在三个月的改装周期里,项目组遇到了很多困难,在项目经理朱增强的带领下,项目组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将问题逐一克服,最终按期顺利交付飞机。

波音代表Mike先生对山东太古的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本架飞机不仅是山东太古首架EASA标准的BCF飞机,也是波音自BCF项目启动来交付的首架EASA飞机,对波音公司的意义也非常重大。希望波音与山东太古在接下来的BCF项目上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发展, 共创璀璨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音 波音公司 山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