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要做搜索?Siri与Spotlight将削弱谷歌的搜索控制

苹果也要做搜索?Siri与Spotlight将削弱谷歌的搜索控制
2020年08月28日 11:10 手机中国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苹果也要做搜索?Siri与Spotlight将削弱谷歌的搜索控制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苹果公司将Siri搜索结果和Spotlight搜索的业务进一步扩大,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通用搜索引擎。

苹果已经有一个用于Spotlight搜索和Siri的搜索引擎。但是,如果新的报告准确,苹果可能将不会再把谷歌作为默认搜索,它将推出自己的完整搜索引擎。搜索引擎一般通过“网络爬虫”来抓取网页,并以此来构建数据库。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内部的网页爬虫最近一直很忙。

苹果的Siri搜索(图源appleinsider)苹果的Siri搜索(图源appleinsider)

相关信息显示,在2014年启动搜索引擎开发之后,苹果网页爬虫的访问流量没有显著变化,不过最近有了较大进展。报告还表示,苹果正在对搜索进行大量投资,并在进行搜索工程师的职位招聘。

业内人士指出,一个完整的苹果搜索引擎对所有人都是有意义的。苹果的搜索引擎将削弱谷歌对搜索的控制,为苹果服务提供更好的推广,加强苹果对全部硬件和软件的控制,并允许开发者在更大的搜索结果中推广iOS软件,而不仅仅是在软件商店的搜索结果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森麒麟 002984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238.53
  • 08-28 海昌新材 300885 18.97
  • 08-28 科威尔 688551 37.94
  • 08-28 豪悦护理 605009 62.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