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将首席执行官的任期延长了2年

通用电气将首席执行官的任期延长了2年
2020年08月21日 09:30 FX168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通用电气将首席执行官的任期延长了2年 来源:FX168

通用电气董事会将首席执行长Larry Culp的合同延长了两年。Culp将带领通用电气至少度过2024年8月,此后可选择延长一年。董事会还修改了卡尔普的补偿方式,批准了一次性股权奖励,如果公司股价在他的合同期内翻倍以上,他就能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收入。

此次延期代表着对Culp在通用电气的振兴战略的认可,尽管今年通用电气股价已大幅下挫,原因是疫情摧毁了对该公司喷气发动机、动力设备和医疗扫描仪的需求。

自2018年底接管通用电气以来,Culp削减了债务,出售了资产,并专注于扭转通用电气境况不佳的燃气涡轮业务,这是该公司近年来现金困难的一个主要来源。

通用电气首席董事Tom Horton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Larry 在改变通用电气的运营和文化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是推动通用电气长期战略的合适人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迦南智能 300880 9.73
  • 08-21 莱伯泰科 688056 24.8
  • 08-21 大叶股份 300879 10.58
  • 08-21 盛德鑫泰 300881 14.17
  • 08-21 山东玻纤 605006 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