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中概股:拼多多“碰瓷”特斯拉?著名机构扎堆增持百度

透视中概股:拼多多“碰瓷”特斯拉?著名机构扎堆增持百度
2020年08月19日 15:03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透视中概股:拼多多“碰瓷”特斯拉?著名机构扎堆增持百度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拼多多“碰瓷”?特斯拉“硬刚”?不如回归法律本身

拼多多与特斯拉双方均表示,支持消费者维权,似乎谁都不愿退一步。当前者的团购模式撞上特斯拉引以为傲的直营模式,互联网电商与传统品牌商之间的较量越发激烈,诉诸法律或许是唯一解决方法。

“猫狗大战”殃及池鱼!京东禁用申通 声称阿里封杀在前

据媒体报道,京东近日通知商家,由于京东开放平台与多家物流服务承运商的合同陆续到期,为了保障订单履约及运营稳定安全,提醒商家在2020年8月31日之后,上述物流服务承运商可能无法在系统发货列表中选择,相关物流跟踪信息也将无法在京东平台展示,建议商家进行物流服务承运商切换。

著名机构扎堆增持百度:复兴科技增持超395万股 桥水基金增持251%

继桥水二季度增持了251%的百度持股,又一家全球著名基金复兴科技在二季度也增持了百度股票,成为其二季度买入前五的股票之一。其实桥水增持的百度股份还是少数,从各大投资机构二季度公布的数据显示,大量国际著名投资机构在扎堆增持百度。瑞信二季度增持百度超过271万股;阿卡迪亚资产管理公司增持百度近243万股;T.RowePrice增持百度超225万股,MondrianInvestmentPartners增持百度近174万股。

巨亏13亿后的B站

2020年6月26日,在B站(BILI)11周年的庆典上,董事长兼CEO陈睿发表了近40分钟的演讲,重点回答了“B站变了吗?”这个问题。无独有偶,整整一年前,在B站10周年的庆典上,陈睿也发表过一场近40分钟的演讲。两次演讲虽然都是在介绍B站的情况,但内容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京东开启“二次成长”激发“朋友圈”增长 带动就业人数超1800万

以今年赴港上市为标志,17岁的京东,开启了自己的“二次成长”。8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这是京东自今年6月18日赴港二次上市后交出的首份成绩单,从数据来看,格外“硬核”。

中国保险科技出海样本:金融壹账通与瑞士再保险共推智能理赔进欧洲

金融壹账通(纽约证券交易所:OCFT)与瑞士再保险(“Swiss Re”)近期一起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双方的公布,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云服务平台为主营业务之一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的金融壹账通,与瑞士再保险共同向欧洲推出金融壹账通的智能闪赔解决方案,用于欧洲市场的汽车理赔服务。

万达酒店与京东联手 打造IP酒店互探跨界空间

“这种朋克工业风的设计酒店,宁波还真没有,蛮别致,以后我可以在这里多安排些活动。”宁波知名策展人聂云意环顾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大堂,对这家融合了蒸汽朋克和哥特工业风格的酒店充满探索兴趣。

业绩报告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Q2财报公布 优质领先音乐内容带动高付费增长

2020年8月11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得益于在内容方面的领导力、完善的付费曲库策略以及不断优化的推荐功能,集团在线音乐服务付费率从去年同期的4.8%大幅提高到了7.2%,在线音乐付费用户达4710万,创下历史新高,也再度证明了领先的优质音乐内容对于平台及产业发展的核心驱动价值。

万国数据Q2净亏损1.01亿元 数据中心总签约面积同比增长51%

8月19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万国数据(GDS.U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3.42亿元,同比增长36.2%。服务营收为13.35亿元,同比增长35.5%。

精锐教育第三财季净亏损4.54亿元 净营收同比下降31.9%

8月19日,美股上市公司精锐教育(ONE.US)发布截至5月31日止第三财季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7.45亿元,同比下降31.9%,营收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因疫情影响,线下学习中心的暂时关闭,被线上平台的增量抵消。

龙运国际(LYL.US)2020财年年报:营收同比下滑99.6% 净亏损148.4万美元

龙运国际(LYL.US)于8月1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F年度报告,披露了截至3月31日的2020财年业绩及最新股权结构。

乐信二季度促成借款增57.8%至411亿 FPD7逾期率降至2.32%

8月18日,乐信(NASDAQ:LX)发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今年二季度,乐信营业收入29.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7%;净利润4.19亿元,同比下降33.3%;调整后净利润为4.53亿元,同比下降32.5%。

华米二季度营收11.37亿元超指引 未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8月18日,华米科技(NYSE:HMI)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营收达11.37亿元人民币(1.61亿美元),同比增长9.5%,超过之前发布的营收指引上限。

声网第二季度总营收3390万元 同比增长127.5%

8月18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声网(API.US)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390万元,同比增长127.5%。营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业务扩展导致视频及语音产品使用增加。

新股动态

小鹏汽车计划周五提交10亿美元的美股IPO申请

据IFR,小鹏汽车计划周五提交10亿美元的美股IPO申请。

中概股回归

又一中概股或将退市!市场营销公司橡果国际收执行董事长私有化要约 每ADS15.22美元

8月19日,资本邦获悉,美股上市公司橡果国际(ATV.US)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8月17日收到了公司执行董事长罗伯特·w·罗氏(Robert W。 Roche)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买方拟以每ADS15.22美元(每股ADS代表20股普通股)或每股0.761美元的现金方式收购所有买方尚未持有的公司已发行股票。根据提议,预计买方将收购公司约75%的已发行普通股。

大行评级

安捷证券:京东(09618-HK)用户数持续增长 多线业务全面提升

安捷证券发布报告指,京东(09618-HK)近日发布2Q20A财报,公司实现营收2010.5亿元人民币(同比+33.8%,环比+37.5%,单位下同),同比增速为19年以来季度新高,超市场预期5.5%,其中商品收入及服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3.5%和36.4%至1781.9亿元和228.7亿元。受益于部分品类市场份额的扩大及公司高经杠杆下整体规模效应凸显,公司实现Non-GAAP调整后归母净利润59.1亿元(同比+66.1%,环比+98.9%),超市场预期51.3%,Non-GAAP调整后归母净利润率为2.9%,为19年以来季度新高。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DF381)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这一拨大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0 新亚强 603155 31.85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苑东生物 688513 44.36
  • 08-19 绿的谐波 688017 35.0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