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融壹账通原联席总经理邱寒加入PayPal,担任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平安金融壹账通原联席总经理邱寒加入PayPal,担任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2020年08月17日 10:37 21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平安金融壹账通原联席总经理邱寒加入PayPal,担任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来源:21财经

8月17日,PayPal宣布,任命邱寒为其中国区业务负责人,担任PayPal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这一新设立的职位将全权负责制定PayPal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以及全方位执行计划的实施。邱寒将直接向PayPa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发展与数据官欧保和(Jonathan Auerbach)汇报。

加入PayPal之前,邱寒就职于平安集团旗下金融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担任联席总经理及首席创新官。6月17日,金融壹账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席总经理邱寒因个人原因辞职,其离任与公司的运营、政策、惯例等无关。

邱寒还曾就职于美国通用电气、淡马锡、麦肯锡和渣打银行等顶级跨国机构,历任变革总监、首席技术官、首席数据官等系列要职。

PayPal表示,PayPal中国区核心管理人员的任命进一步彰显了PayPal助力中国电子商务生态系统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2019年12月,PayPal完成了对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收购,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外资公司。

(作者:谢水旺 编辑:曾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