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看好!蓝城兄弟再获老虎证券买入评级

一致看好!蓝城兄弟再获老虎证券买入评级
2020年08月15日 11:08 金评媒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一致看好!蓝城兄弟再获老虎证券买入评级 来源:金评媒

文 | Capital Watch

老虎证券因为该公司拥有“高付费倾向的粘性用户基础”而给出了44%溢价的目标价格。

老虎证券对蓝城兄弟(Nasdaq:BLCT)的初始评级为“买入”,目标股价为每股21美元,较今日美国存托股票每股14.60美元的收盘价溢价约44%。

尽管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老虎证券的分析师认为,鉴于蓝城兄弟的“粘性用户群和高支付倾向”,该公司的盈利潜力巨大。

分析师写道:“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受到季节性和COVID-19的影响,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由于会员业务的高速增长、运营杠杆以及收入共享成本的降低,利润率将提高。”

老虎证券预计,蓝城兄弟今年的收入将增长40%以上,2021年将增长37%,并预计该公司将在2022年实现盈亏平衡。

本周早些时候,路通金融给予蓝城兄弟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20美元。

路通金融的研究总监Laura Champine指出,由于COVID-19病毒的爆发使得直播趋势的增长,以及蓝城兄弟在利基市场中具有较大吸引力,都给该公司带来了盈利机会。

Champine写道:“随着亚洲社会对LGBT群体逐渐变得更加开放,我们希望更多该社区的成员通过网络与他们的同龄人接触。”

此外,“Blued应用程序比亚洲任何其他大型LGBTQ平台拥有更多的经验和更多的客户,该应用的管理层知道如何给用户带来安全感。我们相信,我们认为该应用程序在中国境外(包括印度,越南,泰国和韩国)的快速增长证明了该公司在亚洲发展最快的市场中具有领导的能力。”

蓝城兄弟运营着亚洲最大的LGBTQ在线平台Blued,截至2020年3月,其活跃用户超过600万。其中,42%是日活用户。虽然该应用程序的大部分用户是男同性恋,但该公司预计将扩大其目标同性恋群体。路通提到了与中国顶级社交女同性恋网络Rela的合作关系,这是未来的一种可能性。

除了社交功能,蓝城兄弟还提供各种服务,包括艾滋病毒的认识和预防、医疗咨询和保健服务以及生育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