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美元起!苹果革命性新品最快10月发布:颠覆充电体验

99美元起!苹果革命性新品最快10月发布:颠覆充电体验
2020年08月15日 09:46 雷科技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99美元起!苹果革命性新品最快10月发布:颠覆充电体验 来源:雷科技

近段时间,推特博主@Komica表示,曾经一度被搁置的苹果AirPower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经过苹果工程师重新调整后的该产品,已经有效地解决了Apple Watch导致AirPower充电板过热的问题。

Komica在推特上晒出了该产品的包装盒渲染图,并且表示这款产品将被命名为AirPower Mini。据了解,AirPower Mini标配30W USB-C电源适配器,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亮相,售价99美元,折合人民币680元左右。

此外,推特博主Jon Prosser曝光了新款AirPower的实际图片。如图所示,这块AirPower原型机正在同时为AirPods和Apple Watch充电。根据去年的报道,原版AirPower发热非常严重,即便只为两个设备同时供能也会出现整个充电板迅速过热,甚至爆炸的情况,新款AirPower已经解决了最关键的问题。

消息人士直言,苹果公司为新版AirPower配备了一颗A11处理器,这样就能够合理输送能量到特定的线圈区域,并且在充电板达到高温状态的时候动态调节输出功率,等待温度下降后再输入更多的能量以防止过热。

无线充电技术也算是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了。目前来看,无线充电的好处在于即放即充,减少了传统有线充电会带来的诸如插拔繁琐,接口不良,通用性不佳等问题。缺点在于无线充电底座依然需要一个萝卜一个坑,而且无线快充和有线快充的速度差、无线快充带来的发热等问题目前也不太容易解决。

个人认为,AirPower可以为用户省去给苹果全家桶准备多个充电底座的烦恼,还是挺不错的。对于等不及AirPower的读者,罗技在此前曾上架过一款三合一无线充电器,支持为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三款产品同时进行充电,巧妙利用结构设计避免发热问题,售价折合人民币900元,可以关注一下。

苹果

充电

AirPower

来源:雷科技

本文图片来自:123RF来源:雷科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