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垄断应用内支付市场

“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垄断应用内支付市场
2020年08月14日 21:01 金融界网站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堡垒之夜”开发商起诉苹果垄断应用内支付市场 来源:金融界网站

热门视频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周四起诉苹果公司垄断应用程序内支付市场,阻碍比特币支付等“创新”。较早时苹果宣布将《堡垒之夜》从其APP Store中下架,理由是违反了其应用内支付规则。

在Epic Games为《堡垒之夜》推出了一个新的付款选项以规避苹果应用程序内购买规则的几小时之后,苹果便从App Store中下架了堡垒之夜应用程序,这种新方式,不仅挑战了苹果公司,还挑战了谷歌。

直接向Epic Games付费的用户将获得20%的折扣,而通过苹果App Store或谷歌Play付费的用户将支付更高的费用。

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游戏商店都禁止这种做法。

Epic Games在诉讼中称,苹果对应用程序销售征收30%的“沉重”销售税,并禁止第三方支付处理程序进入其平台,这是在进行反竞争。该公司表示,苹果的行为损害了支付创新,如果不完全排除“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潜在竞争的应用内支付流程可以接受它们。

Epic Games在起诉书中称:“苹果已经变成了它曾经反对的东西:试图控制市场、阻碍竞争和扼杀创新的庞然大物。 苹果比过去的垄断者更大、更强大、更根深蒂固、更有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