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网易游戏及音乐业务业绩优于市场预期 吁增持

大摩:网易游戏及音乐业务业绩优于市场预期 吁增持
2020年08月14日 16:04 格隆汇APP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大摩:网易游戏及音乐业务业绩优于市场预期 吁增持 来源:格隆汇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网易游戏及音乐业务继续优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将持续上半年的增长势头,主要由于新冠疫情对行业的正面影响及更多新游戏推出,并出现新的海外扩张周期。该行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600美元。

该行指,第二季度非通用会计准则营运利润率按季下跌3.5个百分点,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第一季度受疫情的因素利好。该行认为,长远来看公司将会是上升周期,又认为网易现时的市盈率比环球同业更便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