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时评: 乐信CFO曾岩:积极考虑回归中国资本市场可能性

财经时评: 乐信CFO曾岩:积极考虑回归中国资本市场可能性
2020年08月14日 09:14 中证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财经时评: 乐信CFO曾岩:积极考虑回归中国资本市场可能性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记者8月14日从乐信获悉,日前在中国CFO发展中心主办的中概股回归主题线上研讨会中,乐信(LX.O)CFO(首席财务官)曾岩表示,乐信的业务主要在国内,如果有机会回归中国的资本市场,会积极考虑该可能性,并注意保护投资者利益。

天眼查资料显示,乐信集团是一个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集电商、金融合作、资产管理为一体,完成对互联网消费金融生态的闭环布局,旗下主要产品为分期乐、提钱乐、桔子理财。

谈及中概股回归路径,曾岩指出,第一种路径是退市后回归A股,但是这个过程漫长,需要考虑到实际控制人变化、国内市场审查节奏、股东退出机制等众多因素;第二种则是在港股二次上市,这种路径是香港联交所的一种创新,能让企业方便地在两个资本市场同时交易。

据了解,今年以来,京东、网易等多家头部中概股公司都已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德勤日前预计,今年还将有6-9家中概股在香港二次上市。瑞银集团、中信里昂等投行此前指出,乐信是目前赴美上市中国金融科技中概股中,较为可能符合香港二次上市要求的公司。8月10日,乐信宣布用户突破1亿。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