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首次给予蓝城兄弟“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

老虎证券首次给予蓝城兄弟“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
2020年08月14日 12:40 老虎资讯综合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老虎证券首次给予蓝城兄弟“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 来源:老虎资讯综合

8月14日讯,老虎证券近日出具研究报告,给予蓝城兄弟“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1美元。此外,老虎证券预期2020-2021年收入增长分别为41%、37%、37%,预计公司将在2022年达到营业利润的收支平衡。

老虎证券称,Blued已成为是中国、印度、韩国和越南最大的LGBTQ社区之一,收入涵盖直播、广告等多元业务。全球LGBTQ的长期利好、文化运动和在线约会的流行,正在推动LGBTQ的全球接受度和消费量提升。

Blued蓝城兄弟服务于少数群体,但是在少数群体的背后同样蕴含着庞大市场。截至2020年一季度,蓝城兄弟已经拥有4900万注册用户,遍及210多个国家。平均月度活跃用户(MAU)600万,其中超49%为海外用户。每位活跃用户日均话费时间超60分钟,每个活跃用户的平均每日会话次数超过16次。

老虎证券表示,2020年一季度业绩受到季节因素和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在国内和海外获取用户方面,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随着会员业务的高速增长、经营杠杆、降低营业成本,公司利润将获得增长。预计包括、亚洲、拉丁美洲、中东在内的海外市场MAU在2022年将达到51%,营收占比将达到21%。公司还将通过开发多种程序,扩展到 LGBTQ人群的其他细分领域。

与此同时,老虎证券表示蓝城兄弟面临的风险包括中国法规变更、反LGBTQ情绪、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中概股股价的波动。

蓝城兄弟于今年7月8日正式登陆美股,IPO定价为16美元,开盘首日涨幅达46.44%,报23.43美元,顺利成为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

截至8月13日美股收盘,蓝城兄弟报14.72美元,较老虎证券给出的目标价有约42%的上涨空间。公司将于8月26日发布上市后的首份财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