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纳指涨超2%

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纳指涨超2%
2020年08月13日 04:00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纳指涨超2%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美东时间周三,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收高,纳指涨超2%。截止收盘,道指上涨1.05%,纳指上涨2.13%,标普500指数上涨1.4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全球宏观

全球富豪榜风云变幻 科技大佬日进斗金

在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排名公布的同时,全球首富排名也随之变动。今年年初以来,科技企业股价大涨,让扎克伯格、马斯克等人的财富倍增;而疫情冲击下,奢侈品巨头的日子则不那么好过,这直接导致LVMH掌门人的财富缩水。

德国多家大型企业不堪疫情重负 纷纷请求国家援助

德国政府向汉莎航空提供巨额贷款后,目前正在评估向康采恩集团注入资金以及参股的可能性。与此同时,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逐步扩大,很多德国大型企业不堪重负,目前已有14家大型企业开始向国家请求重组和援助。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创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经济在6月份开始反弹,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经济衰退导致季度GDP出现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尽管6月开始经济有所反弹,6月的GDP仍比2月份的疫情前水平低六分之一。酒店业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近几个月该行业的生产水平下降了四分之三。

疫情拖累加剧 日本外贸形势严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日本对外贸易受到的冲击进一步显现。最新数据显示,日本经常项目顺差继续大幅收缩,上半年同比降幅超过三成,6月经常项目顺差同比下降86.6%。

美股聚焦

美国能源破产潮仍在继续 7月有16家能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据美国律师事务所Haynes and Boone周二的报告显示,上个月又有16家美国能源公司申请债权人保护,这反映出原油价格仍低于许多公司的盈利水平。

华尔街大多头建议减持科技股:泡沫正在形成 纳指或下跌10%

据报道,华尔街大多头、美国宏桥信托投资集团(BTIG)的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Julian Emanuel表示,目前美股市场最大的赢家们——科技股可能已处于泡沫中,并可能引发调整,建议客户们减少科技股风险敞口。

里士满联储行长:美国经济面临“深坑” 需要更多财政支持

周二,美国里士满联储行长Thomas Barkin表示,最近几周,美国经济因卷土重来的卫生事件而失去动力,经济可能需要更多持续的财政支持。

美股打新 好中签但中签股数少?都是因为玩法太特别

美股打新又热起来了,这最近的一把子热度是贝壳找房烧起来的。参与了这笔十几亿美元大生意的朋友们最关心的,肯定是能不能中签,能中多少。不过老司机还是给大家提个醒,美股打新里可常常都是「中签的人多,但每个人中签的股数少」。

美股公司

抢注了一张保险经纪牌照 特斯拉想干嘛?

特斯拉正式挺进国内保险市场了!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特斯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意味着,特斯拉的保险“作战图”从美国拓展到了中国。

陆金所于上周在美密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20亿美元

8月12日,腾讯新闻《一线》从多个信源独家获悉,陆金所已于上周在美密交IPO申请。此次陆金所选择的投行包括瑞银、高盛、汇丰以及美林等。

爱彼迎计划8月提交IPO申请 或年底前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爱彼迎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为可能在年底前上市做准备。知情人士称,摩根士丹利获聘为此次IPO的首席承销商,高盛集团也将扮演关键角色。

美零售业寒冬延续:买沃尔玛还是塔吉特?

有业内人士估计,今年美国的总零售额将同比下降10.5%至4.9万亿美元,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比2009年经济衰退期间出现的8.2%降幅更大。作为为数不多的两家企业,沃尔玛和塔吉特不仅适应了不断变化的行业动态,同时还获得了一定的成长。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