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为Nereda(R)工艺污水处理厂配套高效风机,守卫绿水青山

英格索兰为Nereda(R)工艺污水处理厂配套高效风机,守卫绿水青山
2020年08月11日 09:00 美通社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英格索兰为Nereda(R)工艺污水处理厂配套高效风机,守卫绿水青山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第21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将于8月13日拉开帷幕,环保再次成为市场的焦点。在大气、水、土壤三大环保领域中,水污染治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我国的污水排放量以6% 的年增速不断上升。但是,以传统活性污泥工艺为核心的主流工艺存在着工艺占地面积大、脱氮除磷能力有限等问题。因此,研发出占地面积小、脱氮除磷效果好、短程且出水水质稳定的污水处理新工艺成为当务之急。

龙游位于浙江西部,是个有着深厚历史、人文、风光旖旎的城市。近年来随着龙游县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量大幅攀升。仅生活污水已接近县污水厂每日4万吨的处理能力。为了缓解日益增长的工业污水处理需求,龙游于2019年新建了专门针对工业污水处理的城南工业污水处理厂。

地处浙江西部的龙游县城南工业污水处理厂

龙游县城南工业污水处理厂是北控工业环保采用Nereda(R)工艺在亚洲落地的第一个污水处理项目,设计能力为日处理工业污水2万吨,配套了4台英格索兰工业技术及服务集团旗下的GD CycloBlower HE低压无油螺杆鼓风机。该项目的顺利投运,充分体现了好氧颗粒污泥技术投资省、占地小、运行成本低的优势,为国内占地紧张的污水处理厂实现改扩建及提标改造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基于好氧颗粒污泥(aerobic granular sludge, AGS)技术的Nereda(R)工艺是近年来兴起的新型污水生物处理技术,与传统污水处理工艺相比具有无法比拟的优点,如好氧颗粒污泥沉降速度快、污泥沉降性能好、微生物种群多样化、抗冲击负荷强、同步脱氮除磷等。AGS工艺要求风机能适应变风量、变风压的复杂工况(调节范围25%-100%),同时满足能源节省的要求。因此,好氧颗粒污泥技术被誉为是一种可持续技术。

2019年底,4台CycloBlower HE低压无油螺杆风机正式投入运行,帮助客户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目标,更大限度的降低运行能源成本。相较很多污水厂使用的传统罗茨鼓风机,CycloBlower HE低压无油螺杆鼓风机具备诸多优点,也能更灵活适应多变的应用场景,支持更广范围的性能要求。这里简要罗列一下该款风机的优势:独特的专利技术,3x5高效螺杆转子;高效强劲的排气风量和稳定的压力;食品级涂层转子更加安全可靠;独特的分离式设计与应用需求专业匹配;根据压力需求,三种排放口可选,优化效率;在宽泛的调节范围内保证高效的运行效率;多样的润滑方式,满足不同的工况条件下的良好润滑和运行更稳定可靠。

GD CycloBlower无油螺杆风机

城南工业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投运,极大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平衡,助力发展区域经济,优化环境更惠及民生。信赖英格索兰,让生活更美好。英格索兰将继续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态势,助力环境保护,守卫绿水青山。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以企业家精神和主人翁意识为动力,致力为我们的员工、客户和社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客户信赖我们在关键业务流程创建和工业解决方案方面所获得的由技术驱动的卓越表现。即使在极其复杂和严苛的工况下,我们旗下备受赞誉的40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亦能凭借优越的性能而脱颖而出。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诸多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以及知名的多功能车品牌Club Car等。我们在全球范围的17,000多名员工将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提升效率,与客户建立终身连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IRCO.com.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