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旅行客流量创近5个月新高 美股航空板块飙升

美国航空旅行客流量创近5个月新高 美股航空板块飙升
2020年08月11日 07:07 腾讯美股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美国航空旅行客流量创近5个月新高 美股航空板块飙升 来源:腾讯美股

腾讯证券8月11日讯,美国联邦航空数据显示,航空旅行客流量创下近五个月来最高水平,而政策支持增加了对处于困境中的航空部门的更多援助,美股航空板块的涨幅也达到近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通过美国机场运输安全管理局检查站(TSA)的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仅星期日就有831,789人,这是自3月1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上升,TSA的客流量仍比一年前同期下降了约70%,这意味着航空公司要恢复到正常水平,尤其是在关键的夏季高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分别收涨7.44%和7.95%,而美联航则暴涨9.35%,同时西南航空上涨5.14。标普500指数仅上涨0.27%。

一些分析师担心随着夏季旅行热潮的消退,航空需求会再次发生下降。

美国银行分析师安德鲁-迪多拉(Andrew Didora)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因此,在今年秋天进入非高峰旅行期间,我们对航空旅行业恢复的步伐保持谨慎。”

航空公司的财务亏损正在增加,航空公司高管已警告超过70,000名员工,当联邦援助条款规定的禁止裁员期限于10月到期时,他们的工作将处于危险之中。

工会和航空公司高管一直在争取提供250亿美元的额外援助,以保持到2021年3月的就业机会。这一提议在最近几周获得了两党的政策支持。部门救济措施将包含在下一个冠状病毒援助计划中,但是立法者上周就新计划的协议未能达成一致。

特朗普在周末通过行政命令提供了冠状病毒援助,但财政部长史蒂芬-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一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仍然在与立法者进行谈判。(崔斯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