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态:几何C上市;广汽丰田7月销量;瑞虎3x PLUS曝光

车动态:几何C上市;广汽丰田7月销量;瑞虎3x PLUS曝光
2020年08月08日 18:10 雪球综合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车动态:几何C上市;广汽丰田7月销量;瑞虎3x PLUS曝光 来源:雪球综合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 几何C正式上市,补贴后12.98万元起

近日,几何品牌第二款量产车型几何C已经正式上市了,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其补贴之后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2.98万-18.2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依然是采用了几何品牌家族化的设计,简洁而充满科技感,侧面来看,黑色的C柱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内饰和外观吻合,同样是极简的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拥有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公布7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20%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了上个月的最新销量数据,据官方统计显示,7月份终端销售新车74561辆,同比增长了20%。

具体来看,雷凌家族依然功不可没,上个月贡献了20186辆的成绩,YARiS L家族则稍微次之,也是斩获了12318辆,而凯美瑞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取得了17789辆。值得一提的是,刚上市不久的威兰达也算不负众望,7月份售出10201辆。

凯美瑞依然是B级车数一数二的。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瑞虎3x PLUS实车曝光,或下月上市

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奇瑞瑞虎3x实车曝光,根据铭牌来看,或将更名为瑞虎3x PLUS,并且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相比现款瑞虎3x,新车的变化确实非常明显,多边形点阵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确实高级了不少。动力上,新车或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期待一下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四:本田注册CR-Z商标,这是复活的节奏啊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本田汽车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CR-Z商业专利,该车或将重新回归汽车市场。

据悉,本田CR-Z是旗下的一款混合动力双门双座跑车,于2010年正式推出,随着销量的逐步减少,到2016年,本田正式宣布停产这款车型。

专供北美,依然无缘国内市场。

汽车大事件五:别克君威在美国市场停产,国内依旧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别克君威即将在美国市场正式停产,要知道,这是继林肯MKZ、美版福特蒙迪欧、雪佛兰科鲁兹等停产之后的又一款轿车。

不仅如此,有消息称,别克君威Sportback和君威TourX已经停产。至于停产的原因,也是因为君威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日渐低迷。日后,别克品牌在美国市场将要专供SUV市场。

停产的还大都是美国本土品牌。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