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前高管黄彦林出任玖富集团CTO:负责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唯品会前高管黄彦林出任玖富集团CTO:负责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2020年08月06日 23:08 金融虎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唯品会前高管黄彦林出任玖富集团CTO:负责整体技术战略规划 来源:金融虎

金融虎讯 8月6日消息,数字金融平台玖富(NASDAQ:JFU)宣布,近日,前唯品会首席技术官黄彦林博士正式加盟玖富,出任玖富集团CTO同时兼任聚优惠电商事业部CTO,负责玖富集团整体技术战略规划及管理。黄彦林拥有近20年的技术及管理经验,先后在微软、新浪、唯品会等知名公司任要职。

黄彦林

在加入玖富之前,黄彦林博士在2016年至2019年任唯品会首席技术官(CTO),期间带领团队解决大促系统易宕机问题,并为唯品会搭建了搜索、广告、MP开放平台,实现可观的营收增长;2003年至2011年,黄彦林博士在微软公司总部任核心架构师,期间获微软金星奖、团队MVP、微软全球Top 2%人才库等殊荣。黄彦林博士还曾任前国美控股集团CTO,前新浪CTO及高级产品技术副总裁。

1989年至2001年间,黄彦林先后就读于武汉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和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获得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

黄彦林重视产品文化、工程师文化,崇尚高效与健康的团队工作氛围,同时也十分重视亲情与家庭。加盟玖富,黄彦林将负责进一步完善及提升玖富全系产品、技术,以数据技术驱动,为玖富战略升级“新消费、新财富、新科技”提供全面支持,打造聚优惠电商平台,推动新消费战略升级,继而为玖富旗下超一亿的用户提供更具优质化、科技化、全球化数字服务。

玖富(JFU.US)表示,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科技企业,历经14年前沿数字技术创新,一路走来始终秉承“科技让生活简单而美好”的愿景,已构筑起强有力的核心科技竞争力。伴随着新任CTO黄彦林博士的加入,玖富将以“新消费、新财富、新科技”作为战略升级的重要抓手,顺势而为、稳步发展,拓展多元数字消费服务链条,坚持以科技赋能更多用户、机构和合作伙伴,全面构建数字科技开放生态,共享科技带来的时代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