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早新闻丨杭州:没有明文规定单价3.5万以上楼盘不能申请预售证;美股集体收涨

南财早新闻丨杭州:没有明文规定单价3.5万以上楼盘不能申请预售证;美股集体收涨
2020年08月06日 07:28 21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南财早新闻丨杭州:没有明文规定单价3.5万以上楼盘不能申请预售证;美股集体收涨 来源:21财经

南财早新闻,早听早知道。

今日关注

1、国家卫健委表示,7月中下旬以来,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相继发生了聚集性疫情。目前,两个地方疫情快速发展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控制,防控和救治包括溯源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

2、截至7月末,全国核酸日检测能力484万人份,实现了“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3、据报道,TIKTOK将在爱尔兰建立首个欧洲数据中心,投资额为4.2亿欧元,欧洲用户的数据将储存在该数据中心。

宏观经济

1、商务部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服务贸易总额为2.2万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7%。

2、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可凭手机号完成转账。数位国有大行人士表示,正在深圳等地大规模测试数字钱包应用,为数字货币正式落地进行测试准备。数字货币由央行牵头进行,各家银行此前数月正在就落地场景等进行测试。目前,部分大行内部员工已经开始使用,用于转账、缴费等场景。

3、中消协数据显示,上半年医疗器械类投诉同比激增3948.1%,主要问题有哄抬物价、虚假宣传、以次充好、发货超时。

4、8月5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强调要以港口、码头、物流仓库、化工园区等为重点,立即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投资要闻

1、5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创下2031美元/盎司的历史新高,5个月左右时间里,金价大涨近600美元/盎司。上金所公告,近期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白银价格持续高位大幅波动。请各会员单位继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细做好风险应急预案,提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合理控制仓位,理性投资。

2、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下半年,我国将鼓励限购城市适当增加汽车购置限额,放宽新能源汽车限购,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等给予适当补贴。

3、杭州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明文规定单价3.5万以上的楼盘不能申请预售证;至于开盘价涨幅不得超过3.8%的传闻,也“没有听说”。

国际动态

1、据当地媒体报道,黎巴嫩卫生部长表示贝鲁特港口爆炸已导致135人丧生,另有数十人仍失踪。黎巴嫩内阁已同意将发生事故的港口仓库自2014年以来的全部负责人实行软禁,等候进一步调查。

2、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1854万例,累计死亡超70万例,多国面临疫情二次暴发难题。

3、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近400点,纳指六日连涨再创盘中及收盘新高,盘中突破11000点。21老虎证券-中国50指数报1150.74点,上涨0.53%。

(编辑:谢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