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同心,金融同行!厦门国际银行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顺利收官

抗疫同心,金融同行!厦门国际银行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顺利收官
2020年08月05日 11:16 和讯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抗疫同心,金融同行!厦门国际银行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顺利收官 来源:和讯

随着最后一笔1.4亿元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四期)完成清算缴款,厦门国际银行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顺利收官,合计中标抗疫特别国债19.3亿元。因在抗疫特别国债发行及承销中表现优异,7月31日厦门国际银行收到了来自国家财政部的感谢信,充分肯定其抗疫国债承销工作和作为承销团成员的担当作为。

抗疫特别国债是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由中央财政统一发行的特殊国债,不计入财政赤字,纳入国债余额限额。根据2020年财政安排,抗疫特别国债发行规模为1万亿元,全部转给地方主要用于公共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抗疫相关支出,用来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

作为2020年度国债承销团员,厦门国际银行以强烈的政治、社会责任感推动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自6月15日参加完财政部动员大会之后,该行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宣导,积极营销投标客户,确定后续具体投标计划,并前置进行投标前的各项业务操作演练。面对期间出现的市场波动,及时调整投标价格,确保了第一期抗疫国债顺利中标。

6月中旬至7月底,厦门国际银行积极研究市场最新走势,及时预判投标价格,确保十六期发行计划每一期均中标,抗疫特别国债承销工作顺利收官。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除了参加抗疫国债承销工作之外,厦门国际银行还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信用债券的承销发行工作,先后参加疫情地区(包括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债券)抗疫发债主体的抗疫债券承销团,累计承销12笔疫情防控企业信用债券,中标抗疫债金额共计8.2亿元,其中包括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湖北省疫情地区企业,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大战中积极贡献厦门国际银行力量。(责任编辑:董云龙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