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开建 有望在美建设第三座工厂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开建 有望在美建设第三座工厂
2020年08月05日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开建 有望在美建设第三座工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可能在4、5年后在美国东北某地建立第三个超级工厂,现在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但只是粗略推测。”

而在海外市场方面,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线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设备进场工作;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在进入7月后加速建设。

根据最新的业绩数据显示,特斯拉今年二季度GAAP(美国一般公认会计原则)营业利润为3.27亿美元(约合22.95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5.4%;二季度净利润为1.04亿美元(约合7.3亿元人民币),这是特斯拉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

现金流方面,特斯拉第二季度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长5.35亿美元(约合37.55亿元人民币),达86亿美元;第二季度减去资本支出后的营运现金流(自由现金流)达4.18亿美元(约合29.34亿元人民币)。(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