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井喷式的收益只是个开始

苹果公司井喷式的收益只是个开始
2020年07月31日 14:12 东方财富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苹果公司井喷式的收益只是个开始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苹果公司井喷式的收益只是个开始

苹果公司的收益已经公布。蒂姆·库克(Tim Cook)称苹果应该被视为一家订阅型公司,而不是依赖于新产品的文化现象,华尔街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一说法,苹果的股价也因此创下新高。

这是一个非常“苹果”的季度。在这场全球疫情最具破坏性的几个月里,Neiman Marcus、Brooks Brothers和J。 Crew等大型零售企业纷纷倒闭或重组,苹果本身就是全球最重要的零售商之一,它成功地让投资者相信,它不仅能够渡过难关,甚至还可能繁荣发展。

苹果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倾听市场的声音,不断创新。

财报中被忽略的是该公司率先采取的一些主要举措。今年4月,苹果公司同意为危机的第一急救者生产数百万套面罩。iPhone公司变成了一个小规模的PPE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应用程序,从新冠肺炎筛查工具到和谷歌联合推出的暴露通知软件,以跟踪检测呈阳性的人的接触者。这款新的WatchOS承诺会推出一款洗手应用,它会对用户的洗手时间进行计时,确保洗手持续20秒。

苹果探索了将一些制造业移出中国,以减少对中国的贸易依赖以及疫情的影响。苹果零售店在中国重新开张,然后在美国的各个地方先开后关。

苹果新推出的AppleTV+服务在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灰狗》(Greyhound)的帮助下大获成功,尽管影院关闭了,这部电影仍能产生强大的影响力。新款Airpods Pro卖得很好。iOS 14的发布受到了普遍的称赞,尽管取消了一直出席人数众多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代之以一场创新的视频演示。

随着备受折磨的办公室角色的回归,苹果公司甚至一度赢得了互联网市场,而这些角色现在也像我们一样饱受着这场疫情的折磨。

自大衰退以来最困难的一个季度考验了苹果的DNA,公司安然无恙——远非毫发无损,而是经受了考验,处于变得更强大的位置。上周是苹果最著名的失败产品之一——G4 Cube发布20周年纪念日,这或许再合适不过了。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预言这款创新产品将改变计算世界后,它在市场上严重受挫,不到一年就被下架。

苹果在学习和转型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虽然Cube不能作为电脑使用,但苹果公司对它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展,它成为了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最具标志性的商店的形状。上个季度,苹果的一些产品可能不会像公司所希望的那样运转良好。但如果过去只是一个序幕,那么公司很可能会学习、调整,并满足市场的需求。

如果它能在近期的世界季度满足市场需求,那么当形势好转时,又有什么能阻止它飙升到新的高度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公司 苹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