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灵思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赛灵思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2020年07月31日 04:21 英为财情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赛灵思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赛灵思Q1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赛灵思星期四发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高于分析师的预期,每股收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该公司发布的最新财报中,公司每股收益为$0.65,总营收为$727M,而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营收为$720.29M,每股收益为$0.53.

财报公布后,赛灵思的股价在盘后交易时段增长了0.97%,交投于$113.00附近。

今年以来,赛灵思的股价累计上涨了14%,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0.52%的上涨了.

在赛灵思公布财报前,本月还有一些科技行业的美股公司也公布了财报。

7月22日 微软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其每股收益为$1.46,营收为 $38.03B , 华尔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为每股收益$1.34 , 营收为$36.54B.

此外,谷歌星期四发布的业绩报告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数据显示,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 $10.13 ,营收为$38.30B . 此前,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公司的每股盈利为$8.04,营收为$37.3B.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每股收益 赛灵思 财报 分析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