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拉高暑期大促人气 参与人数近500万

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拉高暑期大促人气 参与人数近500万
2020年07月31日 17:44 飞象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拉高暑期大促人气 参与人数近500万 来源:飞象网

原标题: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拉高暑期大促人气 参与人数近500万

近日,同程旅行首期“抢88元同程畅游卡 2020请你国内游 ”活动正式上线,不同于别家的“随心飞”产品,同程旅行在随心飞的基础上叠加多种出行场景,推出“88元,随心游”和“88元,高铁游”两种组合套餐。据了解,7月24-26日,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活动上线后的第一个周末,参与用户近500万,单日参与用户近250万,大大拉高了同程旅行暑期大促系列活动的人气,对机票和酒店需求拉动效应显著。

同程旅行“88元畅游卡”首期活动时间为7月23日-8月8日,期间每天8点、13点、18点、22点,4个时间,限量抢购,打开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进入“抢88元同程畅游卡 2020请你国内游 ”专题页,进行实名认证方可参与抢购,用户在抢到畅游卡之后,需在30天之内使用完毕。

活动一经上线,同程旅行官方微博活动下方即引来众多网友评论,网友纷纷表示“该套餐非常划算”、“不能再便宜了”。据悉,7月24-26日,仅活动上线的第一个周末,活动参与用户近500万,其中有用户在抢到高铁游畅游卡后的第二天,即有核销离店记录,进行使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88元,随心游”和“88元,高铁游”两款高性价比畅游卡。其中“88元,随心游”包含了机票+酒店的组合福利,用户选定票面价在500元以下机票和200元及以下酒店,均可享受免单1次,而且机票不限航司、不限航线、不限酒店城市品牌;“88元,高铁游”包含了2张“同程旅行100元火车票立减券”、1张“同程旅行酒店200元立减券”、1张“同程旅行景点50元立减券”和1张“同程旅行汽车票50元立减券”,真正的一卡全包。

记者通过对比发现,目前市面上“随心飞”产品众多,但类似同程旅行这样囊括机票、酒店、火车票、景区、汽车票多个场景的福利补贴活动,同程旅行是第一家。“优惠力度不仅大,涉及面也更广,对于消费者来说出行方式的选择性更多,但也更难抢。”有网友表示。

同程88畅游卡不仅活动本身受到关注,同时还大大提升了给同程旅行暑期大促增加人气的目的。据了解,88元同程畅游卡上线后的第一个周末,暑期大促整体活动流量增长近10倍,其中机票、酒店咨询、预订增长尤为明显,促使用户出游意愿增强,上海、成都、重庆、深圳、广州、西安、长沙等目的地航线搜索量也迎来明显增长。

据悉,“抢88元同程畅游卡 2020请你国内游 ”活动是7月1日开始的暑期大促的一部分,此前已包含了普惠不限量多重优惠叠加的“立减金”和“全场寻券”等多个特色主题活动;现在针对火车票、酒店、门票、车船、机票推出“出行超值福利”,价值15元、20元的红包先到先得;对不同细分人群还推出了多品类的旅行产品,包括诸如低价线路、网红必打卡、暑期去海边、带娃一起住等。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跨省游的放开,提振了暑期旅游市场的信心,近期自由行和跟团游的咨询、预订升温,迎来双增长,除了畅游卡系列产品,接下来我们也将考虑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持续加码暑期大促,推出更多普适性产品,以便给用户带去更多实惠和选择。”

(文章来源:飞象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