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2020年07月30日 11:00 北国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来源:北国网

调查发现,疫情给小微企业造成了较大冲击。超过九成小微企业都延迟了开工开业,近5成企业延迟时间超过两周,因抗击疫情统一延长假期是开工推迟的最主要原因。这也就直接导致了许多中小微企业面临着资金难题,企业在疫情中受损,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就业、发展问题。

图片来源:融360

对此,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出的政策回应可谓掷地有声。在这篇40年来最短的政府工作报告里,“企业”一词被提及36次,其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中小企业”多达14次,几乎都集中在了减免企业税负、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支持企业融资等一系列问题上。

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值得注意的是,政府工作报告还明确提出,大型商业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目标高于40%,该目标高于监管此前多次提及的“不低于30%”的目标。提高大型商业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目标,将加速大行与中小银行在小微贷款领域的竞争,大行通过提供优惠利率获客,有利于整体利率水平下降。

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作为连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桥梁,在疫情期间,不少金融科技企业都推出了针对小微的帮扶计划,其中融360|简普科技就上线了精准面向小微企业的线上“融资专区”。今年4月,融360旗下简普科技在APP和PC端上线了“抗疫专区”, 为中小企业申请贷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小企业可以找到自己符合条件的贷款,查看利率,分析不同的贷款选项,安全、快速、便捷地获得贷款资金,据了解,融360|简普科技“抗疫专区”覆盖全国31个省(区)的300个城市,与合作的众多金融机构一起提供了数十种贷款产品。

融360|简普科技加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力度

不止融360|简普科技,在这场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行动中,很多金融机构都在增加信贷投放的支持力度,在加大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同时,使小微企业得到更多的信息与渠道帮助,使小微企业融资能力得到提升,更是从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融资利息、融资补贴等方便来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众多金融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携手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