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斯伦贝谢亏损超34亿美元 计划裁员2.1万人

Q2斯伦贝谢亏损超34亿美元 计划裁员2.1万人
2020年07月27日 15:43 OFweek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Q2斯伦贝谢亏损超34亿美元 计划裁员2.1万人 来源:OFweek

原标题:Q2斯伦贝谢亏损超34亿美元 计划裁员2.1万人

随着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缓解了对能源和石油价格的需求,全球油田服务巨头斯伦贝谢正计划裁员21,000多人。

预计此举将使该公司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遣散费。这一裁员行动约占其全部员工的四分之一,这使这家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的雇员人数接近于石油和天然气压裂热潮开始时的水平,颠覆了全球能源市场。

压裂技术的先驱Chesapeake Energy上个月寻求破产保护。

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说:“这可能是过去几十年来最具挑战性的一个季度。”

今年,原油价格下跌了33%,天然气价格下跌了17%,这是因为世界上许多地方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不得不采取封锁等措施导致需求急剧下降。

由于封锁,几乎所有主要的能源使用者都受到了损害。周四,美国航空亏损超过20亿美元,西南航空表示亏损9.15亿美元。这使美国四大航空公司第二季度的亏损总额超过了100亿美元。

斯伦贝谢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预计绝大部分遣散费将在今年下半年支付。该公司周五表示,第二季度收入暴跌35%,亏损34.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47美元。

该公司称,尽管原油价格已经从三月和四月的历史性跌幅中有所回弹,但全年仍下跌了约33%,对COVID-19复苏的担忧挑战了该公司对近期油价正常化的前景。

公司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在北美的收入在第二季度降至11.8亿美元,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预计本季度的情况只会稍好一点。

(文章来源:OFwee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斯伦贝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