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沃尔玛近日资讯分享

亚马逊和沃尔玛近日资讯分享
2020年07月24日 09:57 雨果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亚马逊和沃尔玛近日资讯分享 来源:雨果网

沃尔玛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将于本月推出一项订阅服务—Walmart+,对标亚马逊Prime服务。

1、内容

据介绍,该项会员计划包含多重优惠,包括日用杂货的当日送达服务,沃尔玛加油站燃油折扣以及其他福利。其费用为每年98美元。

可见,这些会员服务和价格是直接对标亚马逊Prime服务。

在2005年,亚马逊推出了Prime服务,以拉动用户消费。

在今年5月份,调研机构CIRP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3月,亚马逊付费Prime会员数量增加至1.18亿,打破历史记录。

不过,在美国电商市场,今年第一季度沃尔玛市占率进一步提高,仅次于亚马逊。

2、合作

在6月份,沃尔玛则宣布将与Shopify达成合作,进而对电商市场进行扩展。

依据计划,沃尔玛拟在今年从Shopify吸引1200名卖家,进入其网站进行产品销售。

沃尔玛表示,通过与Shopify的整合,使其能够为美国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些企业的产品组合也将与沃尔玛形成互补,对客户满意度进行进一步提升。

新政

跨境叔今天还想分享一下关于美国站的新变动!

1、新政内容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将要求美国站卖家在他们的公开资料上,对其企业名称和地址进行显示。

针对这一新政,亚马逊后台有发送通知给卖家,该变更将于9月1日起生效。

2、时间

从2020年9月1日起,将在“卖家资料”页面显示卖家的公司名称和地址,对于个人卖家,将直接显示个人姓名和地址。

据了解,卖家已经被要求向亚马逊提供这些信息,新政策将使消费者可以获得这些信息,从而让他们在购买之前,对第三方商家及其产品进行更好地审查。

此前,亚马逊欧洲、日本站点早已在卖家店铺信息那里公开了卖家的公司名称和地址,欧洲站还会公开卖家的VAT号。

3、原因

亚马逊近年来深受质量差、假冒伪劣、侵权产品的困扰,一直想要清理平台上这些产品。

从亚马逊角度来看,在美国市场上列出卖家信息可以帮助消费者,追踪他们怀疑销售假冒或不安全商品的第三方卖家。

它还可以帮助服务品牌尝试发现未经授权的产品销售商。

总结

虽然说公开卖家信息可能不太好,但是对于跟卖而言,卖家可以查找到跟卖店铺的信息,这样,是不是能威慑下跟卖的卖家呢~

但是,也有卖家提出,跟卖的可能会更加猖狂,直接用FBA跟卖,这样卖家会更加困扰!

不过,对于合规经营的卖家来说,这都不是事。毕竟,平台规则更加完善,对于这类卖家是好事。

(来源:东盟跨境叔)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尔玛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