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MAT)上季收入金额胜预期

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MAT)上季收入金额胜预期
2020年07月24日 09:08 凤凰网港股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MAT)上季收入金额胜预期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Mattel)公布,截至6月底止第二季亏损1.092亿(美元•下同),去年同期亏损1.08亿元;每股经调整亏损0.26元,收入跌15%至7.32亿元,好于市场预期的亏损0.34元与6.79亿元。

消息公布后,美泰市后时段股价上升4%。

王牌产品芭比洋娃娃(Barbie)期内收入升7%,Uno游戏卡销售则有所上升,但各玩具类别收入都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导致零售业几乎全面停摆的打击,整体洋娃娃类别收入仍跌5%,学前玩具跌21%,汽车玩具跌26%,卡通首版玩具跌12%。

期内边际毛利率改善至43.8%。

公司行政总裁Ynon Kreiz预期,随着零售店铺普遍重开,下半年销情可望好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玩具商 胜预期 港股 凤凰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