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超时俩小时原本应收40元,却被收了147元

一嗨租车超时俩小时原本应收40元,却被收了147元
2020年07月23日 15:43 齐鲁壹点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一嗨租车超时俩小时原本应收40元,却被收了147元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一嗨用户用户在黑猫投诉反映,在一嗨租车遭遇了收费不合理问题。据该用户反映,在原本租期5天的基础上,又续租了半天,续租半天的价格是147元,实际还车时间未超过两小时。而如果按超出时间算,仅为40元,但客户却拒绝退款。记者采访后,经过协调,用户投诉被解决。

据该用户反映,7月12日在一嗨租车上租车,原本定为7月17日11点还车,租期5天。7月16日又将还车时间延长到17日17点还车。而7月17日,该用户实际还车时间为13点30,提前还车5小时。如果按超时费需要40元。但是一嗨仍按半天租赁费147元收取。

“这种一刀切的收费方式太不合理了。”该用户表示,虽然一开始定的是延期半天,但是我才超出不到两小时就还了,如果按照半天租期来算,就太不划算了。

对此,用户与一嗨租车客服进行沟通。客服告诉他,如果是确认签字订单之前可以改为按超时收费40元,但是用户在当时已经确认了半天收费费用,只能按147元收取。这样用户感觉更加不能理解。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与一嗨方面取得了联系。据一嗨工作人员表示,17日,用户在网上投诉以后,一嗨方面已经与用户沟通,帮助用户做了最优的解决,但并未透露如何解决。

对于收费规则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一嗨租车超期6小时以内 按车辆租赁费及门店服务费均价除以6收取实际超时小时费,其中超时半小时内不收取,超过办小时按1小时收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