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盈透证券:美股点评——标普500指数基金、特斯拉与微软

原标题:盈透证券:美股点评——标普500指数基金、特斯拉与微软
2020年07月22日 12:06 凤凰网港股

  牛市第二阶段冲击波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原标题:盈透证券:美股点评——标普500指数基金、特斯拉与微软 来源:凤凰网港股

标普500指数基金(SPY)

股市再次上涨,标普500指数基金的成交价在326.85美元附近,并且可能被推高至329.40美元。

在329.40美元处是一个阻力线,若在其后填补缺口则可能使标普500指数基金升至332.90美元左右?

再一次的,人们追问股市还将上涨多少,或是否会转为下跌。我不知道答案。

通常而言,我会查找期权市场看跌押注或者技术趋势线等指标。这些趋势线在近期已经看跌。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看跌指标一直悄无声息、被忽略或者没有时间去实现。

所以,我们目前必须假设股市会继续上涨,并且若标普500指数基金拿下329.50美元的阻力线,我们可以坐等填补缺口升至332.90美元。

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QQQ)

纳斯达克指数基金值得关注,因为所有的市场动能都来源于此。

纳斯达克指数基金今天正测试此前位于270美元处的高点,如果突破这一水平线,那么我们必须认为趋势线已经变化并超出了我们的交易通道。

同样的,在过去两周时间里纳斯达克指数基金此前的交易区间和看跌押注均发生变化。如果我们在过去两周时间里所观察到的趋势变化是真实的,我预期纳斯达克指数基金跌破阻力线并转跌向更低。今天是星期二。

IBM (IBM)

IBM昨日公布季度财报,股价在今天上涨。我略惊讶于该公司再次未给出盈利指引。我不明白为何公司在目前仍无法提供盈利指引。

IBM的云计算部门营收仅增长1.8%,这就是其主要的增长引擎吗?不过在财报业绩无关紧要的市场中,IBM的股价盘前上涨5%。目前,IBM的股票在136美元处的阻力线处遇阻。

特斯拉(TSLA)

特斯拉将于明天公布季度财报,该公司的股价在财报后仍有可能涨向更高,今天下一个水平线位于1750美元。

微软(MSFT)

微软公司也将在明天公布季度财报,目前该公司股价位于214美元的阻力线处,我们将拭目以待这里是出现转折还是突破。

微软公司的股价高昂,我不确定以目前的估值该公司的股价还能上涨多少,不过在目前的市场这些似乎也都不重要。

黄金

与此同时,黄金价格继续上涨。

铜继续保持着上升的趋势。我一直处于某种原因而密切关注这种金属。只要铜维系住上升趋势,交易将继续运行在喜好风险的一侧。

(文章来源:凤凰网港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