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收入增速或难恢复,下调思科(CSCO.US)评级至“持有”

小摩:收入增速或难恢复,下调思科(CSCO.US)评级至“持有”
2020年07月17日 10:15 智通财经网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小摩:收入增速或难恢复,下调思科(CSCO.US)评级至“持有”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表示对思科(CSCO.US)的持续发展缺乏可见性,将其评级由“增持”下调至“持有”,并将目标价由50美元下调至46.4美元。

摩根大通指出,思科除了宏观上存在不确定性外,还存在一些持续性的不利因素,并认为该公司收入增速恢复的可能性不大。

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由于思科希望通过成本控制来缓解企业税率可能带来的盈利阻力,因此在IT方面的预算将面临增量的阻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思科 美元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