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长鹏称尽管账号被盗,Twitter仍是其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

赵长鹏称尽管账号被盗,Twitter仍是其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
2020年07月16日 17:42 鸵鸟区块链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赵长鹏称尽管账号被盗,Twitter仍是其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7月16日消息,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比特币赠送骗局的手段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反应了强大的安全对该行业的重要性,Twitter提供的安全选项有限。赵长鹏称,在黑客从个人或交易所盗取加密资金的情况下,币安试图与其他交易所协作将攻击者的地址列入黑名单,以阻止未来的盗窃。他说,加密社区里的每个人都需要共同努力,共同协作,以反击黑客。 尽管他的推特账号遭到黑客攻击,赵长鹏表示,由于Twitter的设计和覆盖面,仍然是他最喜欢的社交媒体平台。在接受采访时,赵长鹏称还没有重新控制自己的Twitter账号。(coindesk)

[查看原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Twitter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